酒庄简介:判官石酒庄 Judge Rock

来源:时间:2021-10-11 18:35:19

判官石酒庄

判官石酒庄(Judge Rock)位于新西兰的中部奥塔哥(Central Otago)葡萄酒产区,是一家以酿造黑皮诺葡萄酒为主的酒庄。  判官石酒庄是一个家族经营的小酒庄。酒庄出品的黑皮诺和桃红葡萄酒酒体优雅、浪漫而富于女性化、结构平衡,给人以舒适的口感和亲密的体验。  判官石酒庄的葡萄园占地4公顷,种植于1998年。葡萄园位于朝向西面的斜坡上,有着深厚的沙质土壤。园中种植着13,000株的黑皮诺(Pinot Noir)葡萄,大多是波马特(Pommard)和第戎(Dijon)克隆品种,另外还有2,000株的圣罗兰 (St.Laurent)。 中部奥塔哥产区的气候条件堪比法国的勃艮第,非常适合勃艮第葡萄品种的生长。黑皮诺是中部奥塔哥产区的主宰者,它占据着中部奥塔哥将近80%的葡萄园面积。那里的黑皮诺以其浓郁至极的黑樱桃、黑李子的果香、香甜的口感以及丝绒般的单宁,向世界葡萄酒界发起了挑战。  判官石酒庄出品的黑皮诺葡萄酒多次在葡萄酒大赛中获得奖项,包括Decanter5星级评定(5 Stars Decanter)、新西兰航空精英金奖(Elite Gold Air NZ)以及悉尼国际葡萄酒大赛蓝金奖Top 100(Blue Gold Sydney International Wine Competition)。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