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三十席酒庄 Thirty Bench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0-11 18:35:03

三十席酒庄

三十席酒庄(Thirty Bench Winery)位于加拿大安大略(Ontario)尼亚加拉半岛(The Niagara Peninsula)的比斯威利席(Beamsville Bench)产区,是该产区内的一座精品酒庄。  三十席酒庄成立于1980年。在酿酒师艾玛·加纳(Emma Garner)的带领下,近几年,这座一直坚持走手工酿制小批量、低产量葡萄酒路线的小型酒庄的发展势头愈发迅猛,收获了不少国际、国内葡萄酒竞赛的大奖。在不久前举办的2015年加拿大最佳表现小型酒厂评选(The Best Performing Small Winery in Canada)中,三十席酒庄更是一举摘得了年度最佳小型酒厂(Best Small Winery of the Year)的桂冠。  三十席酒庄的葡萄园位于陡峭的斜坡上,园内的空气流通和排水状况都十分不错。得益于比斯威利席独特的气候,这里的葡萄生长期要比其他地方长,有利于葡萄糖分的积累;此外,这里夜间较低的气温也赋予了葡萄更浓郁的风味。葡萄园内种植的品种包括雷司令(Riesling)、琼瑶浆(Gewurztraminer)、霞多丽(Chardonnay)、灰皮诺(Pinot Gris)、品丽珠(Cabernet Franc)、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和黑皮诺(Pinot Noir)。其中,雷司令是三十席酒庄最主要的种植品种。  在葡萄酒酿造方面,三十席酒庄一直坚持尽可能减少人工干预,让葡萄更好地表达自身风味。所有用于酿酒的葡萄都是经人工采摘后,再经过精心挑选而来的。三十席酒庄的白葡萄会在法国橡木桶或不锈钢罐中进行低温发酵,之后再熟化3-12个月;红葡萄则会在敞口的木质发酵容器中进行发酵,然后再使用法国和/或美国橡木桶熟化12-20个月。整个酿造过程都由经验丰富的酿酒师以小批量的方式进行,确保了每一瓶葡萄酒的非凡品质。  目前,三十席酒庄已出品的酒款共有15款,涵盖了白、红及桃红葡萄酒3个类型。在严格的质量把控下,三十席酒庄品质卓越的葡萄酒斩获了不少大奖,其中,2013年份的三角葡萄园小批量雷司令干白葡萄酒(Riesling Small Lot Triangle Vineyard)获得了2015 年加拿大国际葡萄酒大奖(National Wine Awards of Canada)铂金奖,2013年份的小批量黑皮诺干红葡萄酒(Small Lot Pinot Noir)获得了2015年国际比诺挑战赛(International Pinot Challenge)金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