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边境骑士酒庄 Boundary Rider

来源:时间:2021-10-12 20:35:02

边境骑士酒庄

边境骑士酒庄(Boundary Rider)位于新西兰的马尔堡(Marlborough)葡萄酒产区。该酒庄由泰勒(Taylor)家族创建和经营。  泰勒家族在马尔堡产区的耕作历史最早可以追溯至1919年。边境骑士酒庄目前的主人是洛奇·泰勒(Locky Taylor)和艾莉·艾弗里(Ally Avery)夫妇。两家人本来隔山而居,互不相识。直到其中一人从国外旅游回来两人才有幸结识。酒庄如今的这片土地是洛奇的祖父托马斯·泰勒(Thomas Taylor)于1919年购买的。那里曾经是新西兰最大的绵羊养殖场。在养殖场还没有铁丝围栏的时候,牧羊人会骑着马驱赶羊群,以免羊群走出农场的范围。如今,当年牧羊骑手的小屋仍然可见。园中有很多葡萄树都是托马斯当年种下的。酒庄的葡萄园中有一棵老橡树,酒庄的葡萄酒酒标上有一个印章的图案,上面就有那棵老橡树。这个图案代表了泰勒家族与大地的深深联系。  边境骑士酒庄的葡萄园位于产区南边的沃德(Ward)小镇。该园位于面朝北的梯田,四面环山,福莱克斯宝河(Flaxbourne River)流经山脚下,为葡萄园提供了灌溉用水。独特的地理位置保证了葡萄园在白天可以获得充足的日照,在夜晚可以享受凉爽的夜风。酒庄拥有的1,000公顷土地上除了种植葡萄,还养殖牛羊。葡萄园的管理者采用可持续发展的理念管理葡萄园,确保维持葡萄园的生态平衡。  边境骑士酒庄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酿造能够充分展现葡萄园风土和葡萄品种特色的优质葡萄酒,酒庄目前已发布的酒款有Rose Pinot、Bettys Barrel Sauvignon Blanc和Sauvignon Blanc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