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迪马提奥酒庄 DiMatteo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0-12 18:35:21

迪马提奥酒庄

迪马提奥酒庄(DiMatteo Winery)位于美国新泽西州(New Jersey)的外海岸平原产区(Outer Coastal Plain),由迪马提奥(DiMatteo)父子共同创建于2001年,是一家家庭经营式酒庄。  迪马提奥酒庄的葡萄园位于外海岸平原产区的哈蒙顿镇(Hammonton)。外海岸平原产区属温带海洋性气候,有着十分优越的土壤和气候条件,具备酿造出美国东部海岸最好的葡萄酒的潜力。目前,迪马提奥酒庄使用的酿酒葡萄品种有梅洛(Merlot)、霞多丽(Chardonnay)、威代尔(Vidal)、品丽珠(Cabernet Franc)、香宝馨(Chambourcin)和塔明内(Traminette)等。  迪马提奥酒庄致力于酿造品质优良的葡萄酒,酒庄年平均产酒量为3,500箱。目前,酒庄已推出的红白葡萄酒共有13款,这些葡萄酒风格各异,适合在不同场合饮用,深受当地消费者喜爱。酒庄的部分酒款,如帕斯奎尔红葡萄酒(Pasquale Red)、香宝馨红葡萄酒(Chambourcin)以及尼亚加拉白葡萄酒(Niagara)等,曾获得过新泽西州葡萄酒竞赛(New Jersey Wine Competition)和美国五大湖国际葡萄酒大赛(Finger Lakes International Wine Competition)等多个大赛的奖项,因而在当地颇具盛名。除葡萄酒外,酒庄酿造的蔓越莓酒、蓝莓酒、苹果酒等多种水果酒也在当地享有较高的欢迎度。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