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喜悦酒庄 Joie Farm Wines

来源:时间:2021-10-12 16:35:02

喜悦酒庄

喜悦酒庄(JoieFarmWinery)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British Columbia)的欧肯那根谷(Okanagan Valley)产区,是一家小型的农场酒庄。  喜悦酒庄倡导食物和葡萄酒搭配的文化,推崇葡萄酒和食物之间的和谐搭配。酒庄名称中的“Joie”一词在法语中是“喜悦”的意思,代表葡萄酒和食物给生活所带来的愉悦和快乐。  喜悦酒庄现有葡萄园约28公顷,其中自有葡萄园约5公顷,租赁葡萄园约10公顷,与当地农庄合作种植的葡萄园约12公顷。这些葡萄园为酒庄提供了高品质的酿酒葡萄,包括多个红、白葡萄品种。在酒庄自有的葡萄园中,主要种植了琼瑶浆(Gewurztraminer)、麝香 (Muscat)、霞多丽(Chardonnay)和黑皮诺(Pinot Noir)。目前,这些葡萄园均采用树冠管理(Canopy Management)的方式对葡萄藤进行护理。园区工作人员会在嫩芽生长期对嫩芽进行定位修理,以给葡萄的成长提供开阔通风的环境和充足的生长空间。此外,酒庄还采用细菌法来控制病虫害的影响,避免杀虫剂等化学药品的使用。为保证葡萄的品质,酒庄尽量减少灌溉用水量,以促使葡萄树努力扎根。每年3月,酒庄还会在园区内种植抗旱、固氮的覆盖作物,帮助葡萄树更好地生长。  喜悦酒庄有着十分专业的酿酒团队,他们对葡萄酒的酿造过程严格把控,注重葡萄酒平衡的口感和浓郁的果香。在葡萄的收获季节,酒庄管理团队组织工人在合适的时间对葡萄进行采摘,而后严格筛选出优质的葡萄来进行葡萄酒的酿造。  目前,喜悦酒庄共推出了14个葡萄酒酒款,其中黑皮诺红葡萄酒(Pinot Noir)和霞多丽白葡萄酒(Chardonnay)是酒庄的明星酒款,斩获过不少奖项。如2014年份的黑皮诺红葡萄酒曾在加拿大最大的葡萄酒比赛——加拿大国家葡萄酒奖 (National Awards of Canada)中夺得银牌;霞多丽白葡萄酒也收获了2016年环太平洋地区葡萄酒大赛(Pacific Rim Wine Competition)的奖牌。酒庄生产的葡萄酒在当地十分受消费者欢迎,部分酒款甚至还远销至日本东京。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