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柯福特酒庄 Covert Farms

来源:时间:2021-10-05 12:35:02

柯福特酒庄

柯福特酒庄(Covert Farms)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British Columbia)的欧肯那根谷(Okanagan Valley)产区。  1959年冬天,乔治·柯福特(George Cover)从加利福尼亚州来到欧肯那根谷的Oliver北部,并在此买下一片土地建立了农场。1961年,乔治和温妮弗雷德(Winnifred)夫妇,以及他们的两个儿子Calvin和Michael一起移居Oliver。多年来,柯福特家族的农场向欧肯那根地区供应蔬菜、水果和酿酒葡萄。自2004年起,农场由Diana、Gene和Shelly夫妇以及柯福特家族其他成员共同管理。2005年,Gene和Shelly夫妇与Kirby Froese和Crystal Froese夫妇共同创建了Dunham & Froese酒庄。后由于Froese夫妇移居Saskatchewan,酒庄归柯福特夫妇所有,并改名为柯福特酒庄。  柯福特酒庄的葡萄园分布山坡上,气候温暖,光照充足,土壤排水性良好。当地的自然条件使出产的葡萄果香自然纯粹,口感酸脆爽口。葡萄园面积为180英亩,种植梅洛(Merlot)、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品丽珠(Cabernet Franc)、灰皮诺(Pinot Gris)和黑皮诺(Pinot Noir)等多种葡萄品种。酒庄酿制葡萄酒所用的葡萄均来自自有葡萄园,葡萄酒极好地表现出产区的风土特色,品质极佳。  秘林酒庄推出了石面(Stone Face)、吹捧者(The Bluff)、阿米西(Amicitia)、梅洛和灰皮诺等多款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