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阿尔塔玛丽亚酒庄 Alta Maria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10-05 08:35:02

阿尔塔玛丽亚酒庄

阿尔塔玛丽亚(Alta Maria Vineyard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的圣巴巴拉(Santa Barbara)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知名的精品酒庄。  阿尔塔玛丽亚酒庄的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1855年。当时,唐璜·帕奇菲科·安缇维洛(Don Juan Pacifico Ontiveros)穿越了圣塔玛丽亚河(Santa Maria River)来到圣塔玛丽亚谷(Santa Maria Valley)种植葡萄树,如今阿尔塔玛丽亚酒庄很多知名的老藤就是这个时期栽种的。2005年,唐璜的第九代后人詹姆斯·安缇维洛(James Ontiveros)和他的大学朋友保罗·威尔金斯(Paul Wilkins)共同创立了阿尔塔玛丽亚酒庄,并一直致力以严谨的态度酿制品质上乘的葡萄酒。  阿尔塔玛丽亚酒庄的葡萄园位于圣巴巴拉产区内的法定葡萄种植区——圣塔玛丽亚谷(Santa Maria Valley)。葡萄园内凉爽的气候延长了葡萄的生长期,使得葡萄成熟缓慢,酿制出来的葡萄酒的风味更为细腻。此外,该产区秋季降雨量较少,使葡萄可以充分成熟。葡萄园内土壤为硅藻土和石灰岩,非常适合葡萄的生长和成熟。目前,阿尔塔玛利亚酒庄拥有五个葡萄园,分别为比恩纳西多园(Bien Nacido Vineyard)、格雷葡萄园(Garey Vineyard)、兰彻·安缇维洛葡萄园(Rancho Ontiveros Vineyard)、兰彻·维妮多葡萄园(Rancho Viñedo Vineyard)和河流交汇处葡萄园(Presqu'ile Vineyard),总面积为8英亩。园内主要种植着黑皮诺(Pinot Noir)和霞多丽(Chardonnay)等葡萄品种。  在酿酒工艺上,保罗·威尔金斯负责阿尔塔玛丽亚酒庄的酿酒工作。他坚持可持续发展的酿酒理念,坚持有机原则,在筛选、去皮和发酵等酿酒工艺上一丝不苟。由于酒庄受旧世界国家法国的影响很大,阿尔塔玛丽亚酒庄酿制出来的酒堪称旧世界国家葡萄酒的典范。其葡萄酒纯净,单宁和结构平衡,风味复杂,广受好评。  目前,阿尔塔玛丽亚酒庄主要出产品质上乘的黑皮诺红葡萄酒和霞多丽白葡萄酒,其中,2013年份的阿尔塔玛丽亚酒庄比恩纳西多园系列霞多丽干白葡萄酒(Alta Maria 2013 Bien Nacido Chardonnay)获得了罗伯特·帕克(Robert Parker)的《葡萄酒倡导家》(Wine Advocate)给予的91分好评,2012年份的阿尔塔玛丽亚酒庄黑皮诺干红葡萄酒(Alta Maria Pinot Noir)获得了《葡萄酒与烈酒杂志》(Wine & Spirit Magazine)给予的90分好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