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河滨酒庄 Riverside Wines

来源:时间:2021-10-04 18:35:01

河滨酒庄

河滨酒庄(Riverside Wines)位于新西兰的霍克斯湾(Hawkes Bay)葡萄酒产区。  河滨酒庄由伊恩(Ian)和瑞秋·卡德瓦拉德(Rachel Cadwallader)成立于1989年。酒庄坐落在达特穆尔河谷(Dartmoor Valley),是霍克斯湾的中心地带。两人的祖先是当地最早的居民,早在1851年,他们就在那里放牧牛羊。但直到20世纪80年代初,他们才开始在合适的土地上发展葡萄种植。酒庄自1989年成立以来,一直处于增长状态。酒庄第一次压榨的葡萄包括5吨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梅洛(Merlot)。如今,酒庄已经可以压榨195吨红、白葡萄品种。虽然这是一个天文数字的增长,但酒庄仍然被视为小型的“精品”酒庄。  霍克斯湾拥有较长的秋季,非常适合酿酒葡萄生长。自1960年以来,达特穆尔河谷已被公认为优质的葡萄种植区。山谷的地形和河流的气流形成的小气候使那里的葡萄成熟度高,风味浓郁。多年来,河滨酒庄的工作重心已经从向其他酿酒者提供葡萄转移到自己酿酒。酒庄专门在特定的葡萄园培养特定的葡萄品种,酿造具有品种特色的优质葡萄酒。葡萄园的管理者一直实行一体化葡萄酒酿造(IWP)。葡萄园的面积已经从16英亩增加到115英亩,酒庄有策略地在不同地块种植了多个不同品种的葡萄。  河滨酒庄的酿酒理念是,将欧洲传统的酿酒方法与新西兰的创新精神相结合,提升达特穆尔谷风土下出产的葡萄浓郁的水果味。酒庄目前已发布的酒款有Meritage、Premium Merlot、Chardonnay 、Cabernet-Merlot和Cabernet Sauvignon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