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荷里山酒庄 Holly's Hill

来源:时间:2021-10-05 10:35:03

荷里山酒庄

荷里山酒庄(Hollys Hill)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葡萄酒产区埃尔多拉多县(El Dorado County)和普莱森特瓦利山谷(Pleasant Valley)优美的雅拉丘陵(Sierra Foothills)。该酒庄专注于生产采用罗讷河谷(Rhone)品种酿造的葡萄酒。  荷里山酒庄葡萄园培植的葡萄品种全部是罗讷河谷的品种,如古诺瓦兹(Counoise)、维欧尼(Viognier)、歌海娜(Grenache)、慕合怀特(Mourvedre)、西拉(Syrah)和瑚珊(Roussanne)等品种。酒庄培植罗讷河谷品种的热情缘起于酒庄所有者Tom 和Holly Cooper在度蜜月时共同品尝的来自教皇新堡的第一款葡萄酒。酒庄将罗讷河谷传统的酿造工艺运用到加州培植的罗讷河谷品种的酿造上。该酒庄所产的葡萄酒优雅而平衡,透露出加州罗讷河谷品种也能拥有良好的发展前景。  荷里山酒庄现任庄主是Tom和Holly Cooper。在蜜月期间,首次品尝的一款教皇新堡葡萄酒点燃了他们对于罗讷河谷品种的热情。酒庄前任酿酒师Carrie Bendick享受在葡萄园的生活和工作,非常喜欢看到成熟的葡萄转化为葡萄酒。她很欣赏有着悠久酿造历史的葡萄酒酿造工艺,主张运用传统的酿造工艺酿造葡萄酒,减少人为的干预,这样才能更好地保持品种的风味。在小型家族酒庄中,Carrie可以监视到酿酒工作的方方面面,从葡萄栽培到酿酒的每个环节。  荷里山酒庄出产种类多样的葡萄酒,有红葡萄酒、白葡萄酒、桃红葡萄酒和甜酒。红葡萄酒如2011 Grenache Noir、2010 Mourvedre Classique、2009 Cabernet-Syrah和2009 Hill Top Syah;白葡萄酒如2012 Roussanne、2011 Patriarche Blanc和2012 Grenache Blanc等;甜酒如2009 Late Harvest Roussanne和Mourvedre/Syrah Dessert Wine以及2012 Grenache Rosé等桃红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