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贝比酒庄 Bybee Vineyards & Habitat

来源:时间:2021-10-05 10:35:01

贝比酒庄

贝比酒庄(Bybee Vineyards & Habitat)位于美国加利福利亚州(California)索诺玛县(Sonoma County)的俄罗斯河谷(Russian Valley)产区,是一座家族经营式酒庄。  贝比酒庄为杰拉尔·贝比(Gerald Bybee)和肖恩·贝比(Shaun Bybee)夫妇所共同拥有。他们在好友的建议下,改善了葡萄园环境并栽种了黑皮诺(Pinot Noir)葡萄。为了避免过多的人为干预因素,让葡萄酒自然展现其年份和风土的特性,贝比夫妇遵循生物动力法的种植理念。  贝比酒庄与哈特福酒庄(Hartford Family Winery)接壤,葡萄园被分成了五个不同的地块,每个地块的气温、光照强度、克隆品种和排水性都不尽相同。酒庄葡萄园位于绿色山谷(Green Valley AVA)的最北端,土壤为戈德里土(Goldridge),晨间从海洋吹来的雾气和夜间凉爽的微风,有利于黑皮诺保持清新的酸度和淡雅的红色水果香气,但这里气候的微变化给黑皮诺的种植带来巨大的挑战。  贝比酒庄的黑皮诺干红葡萄酒(Bybee Vineyards & Habitat Pinot Noir)得益于瓶内的进一步熟化,呈现除了平衡的酸度和别致的风格。2006年,酒庄出产了共计336箱的贝比酒庄黑皮诺干红葡萄酒,该红葡萄酒通过冷浸渍和淋皮的工艺,保留了适量的单宁和清新的风味物质。葡萄经轻柔压榨后,酒液被置于25%的法国新橡木桶中熟化了10个月,未经下胶和过滤装瓶,之后又在恒温酒窖中熟化了8个月。2006年的贝比酒庄赛拉黑皮诺干红葡萄酒(Bybee Vineyards & Habitat Sera Pinot Noir)经15个月法国新橡木桶熟化、12个月瓶中熟化后才发售,其熟化所使用的橡木桶原料来自阿列森林(Allier forest)和特朗赛森林(Troncais forest)。贝比酒庄黑皮诺桃红葡萄酒(Bybee Vineyards & Habitat Rose of Pinot Noir)由100%第戎777号(Dijon 777)葡萄酿造而成,风格活泼,经法国旧橡木桶熟化后发售。  贝比酒庄已发售的主要酒款有黑皮诺干红葡萄酒和黑皮诺桃红葡萄酒等。其黑皮诺干红葡萄酒带有新勃艮第风格的气息,单宁丝滑,结构平衡,酸度适中,风格优雅,散发着深红色水果、黑莓和黑樱桃的香气。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