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俄罗斯山酒庄 Russian Hill

来源:时间:2021-10-04 20:35:03

俄罗斯山酒庄

俄罗斯山酒庄(Russian Hill)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索诺玛(Sonoma County)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内知名的酒庄之一。 俄罗斯山酒庄是一个家族式经营和管理的酒庄,位于俄罗斯河谷(Russian River Valley)的中心地带。爱德华·戈麦斯(Edward Gomez)和艾伦·麦克(Ellen Mack)经过两年的密集考察和筹划,发觉俄罗斯河谷具有出产优质葡萄的潜力,于是在1997年创建了俄罗斯山酒庄。 酒庄葡萄园处于能够培育出世界级黑皮诺和西拉的俄罗斯河谷,这里雾冷的气候和丰富的冲积土为生长黑皮诺和其他凉爽气候下生长的葡萄品种提供了完美的生长环境。该产区种植葡萄的历史开始于早期的第一批俄罗斯移民及他们所带来的葡萄藤。1917年,这些葡萄树从加州北部的索诺玛山谷随神父神父若泽·阿尔迪弥勒(Jose Altimira)带到这里。1983年,俄罗斯河谷成为美国第一个正式的葡萄种植区(AVA),一直到2005年以前,它的面积都在不断地扩大。现在,这里已经拥有超过15,000英亩的葡萄园、200个葡萄种植者和75家葡萄酒庄。 酒庄的酿酒理念是栽培风味浓郁且品质卓越的酿酒葡萄和出产能够完美表达出葡萄园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酒庄一共拥有3个葡萄园,它们分别是塔拉葡萄园(Tara Vineyard)、Sunny View Vineyard和Top Block & Ellens Block。酒庄从葡萄采收到葡萄酒装瓶,都会经过严格谨慎的生产流程,始终致力于生产具有世界一流品质的黑皮诺葡萄酒和西拉葡萄酒。 如今,酒庄出产的酒款有2010 Russian River Valley Pinot Noir、2011 Estate Vineyards Pinot Noir、2011 Ellen's Block Pinot Noir、2009 Estate Vineyards Syrah及2008 Top Block Syrah等诸多酒款,深受葡萄酒爱好者的喜爱和好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