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亚拉河岸酒庄 Yarrabank

来源:时间:2021-10-01 14:35:01

亚拉河岸酒庄

亚拉河岸酒庄(Yarrabank)坐落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的雅拉谷(Yara valley)产区。该酒庄是由法国知名的德沃酒庄(Veuve A Devaux)和澳大利亚享有盛誉的优伶酒庄(Yering Station)合资创办的,现在是澳大利亚酿造起泡酒(sparking wine)的知名酒庄之一。  德沃酒庄的庄主是劳伦特·吉莱(Laurent Gillet),他致力于用传统发酵法(Methode Champenoise)酿制澳大利亚起泡酒。通过不断的努力,他于2003年推出了一款这样的起泡酒,在市场上引起了很大的反响。1996年时,德沃酒庄与优伶酒庄合作创建了亚拉河岸酒庄。现在亚拉河岸酒庄已经成为了澳大利亚顶尖起泡酒的代名词。为了确保出产高品质的起泡酒,德沃酒庄的酿酒师和优伶酒庄的酿酒师会在需要时进行实时交流,共同完成亚拉河岸酒庄的酿酒工作。优伶酒庄的酿酒师每年都要赶赴法国获取酿制伟大起泡酒所需的一手资料,而德沃酒庄的酿酒师则需要前往澳大利亚协助优伶酒庄的酿酒工作。  亚拉河岸酒庄共拥有4公顷的葡萄园(位于优伶酒庄内),主要种植霞多丽(Chardonnay)和黑皮诺(Pinot Noir)。酒庄酿酒所用的葡萄大部分来自自家葡萄园,还有少量购买于雅拉谷(Yarra Valley)和维多拉亚州南部(southern Victoria)的种植户。酒庄葡萄园内的葡萄均采用人工采摘,果实成熟度高,酸度和甜度完美平衡,品质优异。  该酒庄将传统的酿酒工艺和现代技术相结合,酿制出澳大利亚最经典的起泡酒。此类型的起泡酒果味突出,口感清爽、自然,酸度和甜度完美平衡,是市场上不可多得的优质起泡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