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法伊弗酒庄 Pfeiffer Wines

来源:时间:2021-09-15 18:35:02

法伊弗酒庄

法伊弗酒庄(Pfeiffer Wines)坐落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位于澳大利亚最古老的葡萄酒产区——路斯格兰(Rutherglen),该产区拥有150年的酿酒传统,以出产麝香加强型葡萄酒而闻名全球。  法伊弗酒庄成立于1984年,现任庄主是克里斯·法伊弗(Chris Pfeiffer)。从酒庄创立伊始到现在,法伊弗先生已经在葡萄酒行业工作了30余年。1974年,法伊弗先生在获得学士学位后就进入澳大利亚著名酒庄——利达民(Lindemans)工作,并于1980年晋升为该酒庄的首席酿酒师,时年29岁,是当时澳大利亚最年轻的首席酿酒师。1984年,他毅然离开利达民,和妻子萝宾(Robyn)一起创办了自己的酒庄,也就是现在的法伊弗酒庄。  该酒庄拥有70英亩葡萄园,包括周日小溪(Sunday Creek vineyard)和卡莱尔(Carlyle vineyard)两个葡萄园。其中周日小溪园占地48英亩,种有18个葡萄品种,拥有澳大利亚最为古老的黑皮诺(Pinot Noir)以及一些葡萄牙葡萄品种。而卡莱尔则占地22英亩,种有6个葡萄品种,它们分别是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麝香(Muscat)、密斯卡岱(Muscadelle)、西拉(Shiraz)、梅洛(Merlot)和桑扎伊(Cabernet Sanzay)。  如今,法伊弗先生和女儿珍·法伊弗(Jen Pfeiffer)共同打理酒庄。酒庄主要生产风格优雅的优质雷司令,和拥有无以伦比的浓郁度、深度的加强型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