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阿比欧尼斯酒庄 Abiouness Wines

来源:时间:2021-09-30 16:35:00

阿比欧尼斯酒庄

阿比欧尼斯酒庄(Abiouness Wine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的纳帕谷(Napa Valley)产区,是一座自主经营的精品式酒庄。  阿比欧尼斯女士是酒庄的创始人,同时也是酿酒师。大学毕业后不久,她就喜欢上了美酒与美食的搭配。于是,她在1995年只身前往美国烹饪学院(The Culinary Institute of America)学习葡萄酒课程,随后还在斯旺森酒庄(Swanson Vineyards)进一步深造。在这里,阿比欧尼斯女士了解到整个葡萄酒的酿制过程——从最初的葡萄采集、葡萄汁的榨取到后面的葡萄酒装桶,她深深爱上了酿酒师这个职业。此后,她又在御兰堡(Yalumba Winery)等酒庄进行参观实习,期间,阿比欧尼斯女士参与酿造的葡萄酒数量超过23,000吨。为了让更多的人品尝自己酿造的美酒,也为了自己对黑皮诺(Pinot Noir)的浓厚兴趣,阿比欧尼斯女士萌生了建立属于自己的酒庄的想法,并于2000年建立了阿比欧尼斯酒庄。2012年,投资者约翰·海格斯(John Herrguth)加入酒庄,自此,阿比欧尼斯酒庄进入了发展的新阶段。阿比欧尼斯的酒庄名取自阿比欧尼斯女士的姓氏,旨在赞美自己的父亲。酒庄图标选用对称的莲花图案,寓意纯洁、兴盛、完美、团结,而闭合的花蕾则象征了无限的可能性。  阿比欧尼斯酒庄所处的纳帕山谷是全美最著名的葡萄酒产区,这里有迷人的阳光和清凉的海风,具备种植黑皮诺的绝佳气候。而阿比欧尼斯酒庄种植葡萄树的土地多砂砾碎石,排水性良好。另外,这里冬季降雨量少,且土壤贫瘠,使得葡萄树根深扎于泥土之下,从而吸收到土壤深层的营养成分,进一步促进了葡萄的生长。  阿比欧尼斯酒庄以释放葡萄本身所具有的潜能和品质为使命,致力于表现葡萄酒最真实的风土特征,最大限度地减少酿酒工艺对葡萄酒的影响。酒庄坚持人工筛选、人工压榨,减少或尽量避免使用抽水机搅动葡萄汁。此外,酒庄提倡采用传统方法,从发酵到装瓶不做任何过滤等处理,以确保最大程度地保留葡萄酒原始的风味。  阿比欧尼斯酒庄目前出产的酒品一共有14款,包括玻玛黑皮诺干红葡萄酒(Pommard clone Carneros Pinot Noir)、斯坦利农场黑皮诺干红葡萄酒(Stanly Ranch Carneros Pinot Noir)、仙露混酿白葡萄酒(Amrita White Blend)以及黑皮诺桃红葡萄酒(Rose of Pinot Noir)等酒款。其中,2011年份的斯坦利农场葡萄酒(Stanly Ranch Carneros Pinot Noir)得到了加利福尼亚州发行量最大的《民主报》(The Press Democrat)评出的亚军头衔。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