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大雅酒庄 Domaine du Grand Arc

来源:时间:2021-09-30 16:35:02

大雅酒庄

大雅酒庄(Domaine Du Grand Arc)位于法国南部朗格多克-露喜龙(Languedoc-Roussillon)的科比埃(Corbieres)产区,是一座颇具特色的小型酒庄。  大雅酒庄创建于1995年。创建者是法比耶纳(Fabienne)和布鲁诺·申克(Bruno Schenck)。酒庄位于风景优美的库库尼翁镇(Cucugnan)。大雅酒庄现在拥有25公顷的葡萄园。当地多山的地形为葡萄种植提供有力的条件,而石灰石黏土则能为葡萄增添一丝矿物质风味。此外,葡萄园常年受到塞尔斯风(Cers)的影响,有利于葡萄的成熟。园内种植着一些藤龄超过100年的佳丽酿(Carignan)、歌海娜(Grenache)、西拉(Syrah)、神索(Cinsault)和慕合怀特(Mourvedre)。另外,酒庄还种植了一些玛珊(Marsanne)和瑚珊(Roussanne)。

大雅酒庄尊重自然,在葡萄种植过程中不采用任何化学剂或杀虫剂。在收获季节,酒庄会仔细研究葡萄的成熟情况,谨慎地确定采收的日期。酒庄采用人工的方式采摘和筛选合适的葡萄进行酿酒。在酿酒过程中,酒庄使用天然酵母而不是人工酵母进行发酵。酒庄认为,这样才能最大限度地保留当地的特色。

大雅酒庄目前一共推出了9款葡萄酒,包括混酿红葡萄酒、混酿白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其中,以佳丽酿、歌海娜、西拉和慕合怀特混酿的干红葡萄酒展现出独特的风味,颇受消费者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