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亨利曼多伊斯酒庄 Henri Mandois

来源:时间:2021-09-25 08:35:08

亨利曼多伊斯酒庄

亨利曼多伊斯酒庄(Henri Mandois)位于法国香槟(Champagne)的白丘(Cote des Blancs)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知名的酒庄之一。  亨利曼多伊斯酒庄一共拥有35公顷葡萄园,主要分布在埃佩尔内(Epernay)、塞扎纳(Sezanne)和白丘地区的12个不同村庄。这些葡萄园中种植的葡萄品种为70%的霞多丽(Chardonnay)、15%的莫尼耶皮诺(Pinot Meunier)和15%的黑皮诺(Pinot Noir)。  亨利曼多伊斯酒庄的酒窖修建于17世纪时期,酒窖深挖于地下,内部拱顶由硅化灰岩构成,酒窖中的橡木桶主要用于香槟的陈年。亨利曼多伊斯酒庄的酿酒哲学是既注重葡萄的优秀品质,又强调香槟的爽脆口感和它的陈年潜力。为了保证出产的香槟能获得最佳的口感和最优的品质,酒庄的香槟在补液阶段只会添加很少量的糖分,自然干型的香槟绝不添加任何糖分。每批香槟里最好的一部分还会使用橡木桶陈年,以加强它的复杂性和陈年能力。  亨利曼多伊斯酒庄酿造香槟所使用的葡萄有70%是产自自家的葡萄园,而余下的30%是由其他签署了长期合同的葡萄种植户所提供,酒庄会对这些葡萄进行严格的筛选,以确保可以酿造出高品质的香槟。  亨利曼多伊斯酒庄酿造的香槟口感爽脆,酒体优雅,余味悠长。目前,酒庄已发布的酒款有Origine Brut、Cuvee Victor Vieilles Vignes Millesime Brut、Premier Cru Blanc de Blancs、Demi-Sec、Grande Reserve Rose、Hommage Millesime Brut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