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马可伍德酒庄 Markwood Estate

来源:时间:2021-09-24 20:35:07

马可伍德酒庄

马可伍德酒庄(Markwood Estate)位于澳大利亚的维多利亚(Victoria)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知名的精品酒庄。  1971年,里克·莫里斯(Rick Morris)建立了马可伍德酒庄,里克·莫里斯是莫里斯家族(Morris Family)的第四代传人,他祖上四代自1859年起便一直在路斯格兰(Rutherglen)产区从事着酿酒工作。家庭的影响让里克·莫里斯对葡萄酒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终于有一天,他也实现了自己拥有一座酒庄的梦想。马可伍德酒庄一直秉持的理念是用传统的方法来酿造出高品质的葡萄酒。  马可伍德酒庄的葡萄园占地面积为7公顷,葡萄园所在地干燥炎热,但酒庄却不使用灌溉的方式给葡萄补充水分,因为这样可以保证葡萄风味物质和果香的高度浓缩,在这种情况下出产的葡萄酒会有十分浓郁的果香。酒庄在管理葡萄园时不使用杀虫剂和除草剂等任何化学农药,以保证葡萄酒的天然纯净。葡萄园内种有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西拉(Shiraz)。  马可伍德酒庄采用传统的方式来酿造葡萄酒,酒庄先将经过筛选的葡萄先置入大桶中进行发酵,之后在置于橡木桶中陈年,最后在原酒庄内装瓶发售。酿酒师里克·莫里斯全程参与葡萄的破碎、压榨、发酵、陈酿和装瓶的每个生产工艺流程,酒庄的酿酒团队一直致力于酿造出能够代表澳大利亚的优质葡萄酒。  现今,马可伍德酒庄出产了赤霞珠干红葡萄酒和年份波特酒,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