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一号酒庄 No.1 Family Estate

来源:时间:2021-09-21 14:35:02

一号酒庄

一号酒庄(No.1 Family Estate)位于马尔堡(Marlborough)葡萄酒产区,由布伦家族(Le Brun)经营。    著名的传统酿造工艺理论(Methode Traditionelle)家丹尼尔·布伦(Daniel Le Brun)出生于法国香槟(Champagne)地区的一个农村里,他的家族自1648年开始,便以酿造香槟为业,迄今为止已有12代之久。1975年,为了寻找合适的葡萄园,用于种植酿造传统工艺制造葡萄酒的葡萄,他来到了新西兰。1997年7月,他建立了一号酒庄。    酒庄完全由布伦家族管理,庄主是丹尼尔,营销总监是他的妻子阿黛勒(Adele),且由丹尼尔及其两个成年子女维尼(Virginie)和雷米(Remy)承担酿酒师的任务。1999年,一号酒庄发布第一批葡萄酒:No.1 Family Estate Cuvee No.1。    2002年,因一号酒庄对新西兰葡萄酒业的发展做出巨大贡献,丹尼尔被授予农业贡献勋章。    一号酒庄传承了法国酿酒遗产,他们将布伦家族的法国香槟酿造工艺运用于酒庄上,并引进香槟地区最为先进的加工设备。酒庄的生产目标集中在生产限量版的葡萄酒,而且只生产传统工艺酿制风格的葡萄酒。在选材上,仅选用手工采摘的上等优质葡萄。从葡萄园的栽培到葡萄酒上架,都给予非常细致的关注。已发布的酒款有No.1 Family Estate No. 1 Rose、No.1 Family Estate Cuvee Remy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