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费瑟斯通酒庄 Featherstone Estate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9-25 08:35:07

费瑟斯通酒庄

费瑟斯通酒庄(Featherstone Estate Winery)位于加拿大安大略(Ontario)产区,是当地一座家庭式酒庄。  1999年,费瑟斯通酒庄的现任庄主大卫·约翰逊(David Johnson)和他的妻子路易斯·恩格尔(Louise Engel)买下了一块葡萄园。短短的几年后,他们在这片葡萄园上创建了费瑟斯通酒庄,并改良和更新葡萄园的葡萄品种。目前,酒庄的日常经营和管理由夫妻二人共同负责。大卫同时兼任酒庄的酿酒师,曾在2003年赢得葡萄之王的美誉。  葡萄园坐落于安大略二十米长廊(Twenty Mile Bench)的群山之间,光照充足,地理位置优越。园中的气候在雨影效应的调节下,显得更为温和,有利于葡萄缓慢且完全地成熟。葡萄园的土壤主要由黏土和砂砾构成,排水性良好,有利于种出高品质的葡萄。在葡萄的栽培上,为了保持葡萄的原有品质,酒庄不使用任何化学除草剂、杀虫剂。每年夏天,他们会“雇佣”小羊们除草,保证葡萄周边的空气流通,受到更多的光照。费瑟斯通酒庄葡萄园总面积为23公顷,种植的葡萄品种丰富多样,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有雷司令(Riesling)和霞多丽(Chardonnay)。  当葡萄达到理想的成熟状态后,费瑟斯通酒庄会采用人工的方式采摘、筛选葡萄,以保证葡萄的品质。随后,经过筛选、破皮后的葡萄被送到加拿大橡木桶内进行发酵。将葡萄酒和葡萄原产地内生产的橡木桶相结合是一种新的尝试,可以让葡萄酒更加充分地展现产区的风土。  为保持葡萄酒品质和风格一致性,费瑟斯通酒庄会严格限定产量。目前,酒庄已发布的酒款有费瑟斯通加拿大橡木桶陈酿霞多丽干白葡萄酒(Featherstone Canadian Oak Chardonnay)、费瑟斯通黑皮诺干红葡萄酒(Featherstone Pinot Noir)和费瑟斯通桃红葡萄酒(Featherstone Rose)等12款葡萄酒。其中,费瑟斯通加拿大橡木桶陈酿霞多丽干白葡萄酒在2015年全加拿大葡萄酒锦标赛(All Canadian Wine Championships)中获得银牌,是该酒庄的旗舰酒款。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