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罗伯特梦苏特酒庄 Robert Moncuit

来源:时间:2021-09-21 08:35:02

罗伯特梦苏特酒庄

罗伯特梦苏特酒庄(Robert Moncuit)位于法国香槟(Champagne)产区的白丘(Cote des Blancs)子产区,是该产区知名的酒庄之一。  罗伯特梦苏特酒庄是由罗伯特•梦苏特(Robert Moncuit)的祖父于1889年创立的。1928年,罗伯特开始采用特级葡萄园欧格梅尼尔(Mesnil sur Oger)出产的霞多丽(Chardonnay)葡萄酿造香槟。如今,酒庄的掌舵人是皮埃尔•艾米利特(Pierre Amillet),他把酒庄的香槟推广到全世界。  罗伯特梦苏特酒庄采用可持续发展的葡萄种植法,酒庄管理者在葡萄园里绝不使用任何化学杀虫剂,以确保所出产的葡萄拥有最天然的品质。到葡萄成熟季节,酒庄通过人工的方式采收葡萄,并且只会采摘完全成熟的葡萄,以避免在酿造过程中添加糖分。酒庄会对葡萄园中每一块地所出产的葡萄分别进行压榨,经过数月的发酵和陈酿后才会在酒庄内装瓶。罗伯特梦苏特酒庄出品的顶级特酿白中白香槟(Grande Cuvee Blanc de Blancs),是由酒庄葡萄园中超过50年树龄的霞多丽葡萄藤上的葡萄酿造而成。这些葡萄都达到了完美的成熟度,所酿造出的香槟拥有令人难忘的香气,充满着榛果、蜂蜜和烤面包的味道,余味悠长。  目前,罗伯特梦苏特酒庄已经发布的酒款有Grande Cuvee Blanc de Blancs Grand Cru Brut Millesime、Cuvee Reservee Blanc de Blancs Grand Cru Brut、Cuvee Reservee Blanc de Blancs Extra Brut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