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菲拉顿父子酒庄 Ferraton Pere & Fils

来源:时间:2021-09-15 14:35:01

菲拉顿父子酒庄

菲拉顿父子酒庄(Ferraton Pere & Fils)位于北罗讷河谷(Rhone Valley)产区的埃米塔日(Hermitage)法定产区,该产区位于罗讷河右岸,里昂的南部,是公认的法国最好的葡萄酒产区之一。  1946年,菲拉顿父子酒庄由 让•欧伦•菲拉顿(Jean Orëns Ferraton) 建立。让的儿子米歇尔•菲拉顿(Michel Ferraton)继承了酒庄的经营和酿酒事业,买下了位于埃米塔日、克罗兹-埃米塔日(Crozes-Hermitage)和圣约瑟夫(Saint Joseph)的几片葡萄园。1998年,酒庄开始实施全面有机化,并取得了认证。有机化从葡萄种植开始,使葡萄与土壤、环境达到平衡,不使用杀虫剂,不使用化肥。种植出的葡萄自然纯正、原汁原味。菲拉顿父子酒庄出产的葡萄酒屡获各界葡萄酒评论权威的青睐,著名酒评家罗伯特•帕克(Robert Parker)对酒庄的有机酿酒工艺大加赞赏。  菲拉顿父子酒庄已发布的酒款有数十余款,根据葡萄园所属的产区分为不同系列。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酒庄位于南罗讷河谷塔维勒(Tavel)产区的葡萄园,还出产优质的桃红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