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火焰山酒庄 Flame Hill Vineyard

来源:时间:2021-09-15 10:35:02

火焰山酒庄

火焰山酒庄(Flame Hill Vineyard)坐落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Queensland)的格兰纳特贝尔(Granite Belt)葡萄酒产区,该产区的标志性葡萄品种是华帝露(Verdelho)和霞多丽(Chardonnay)。  火焰山酒庄是一座精品酒庄,酒庄的主人是托尼·汤普森(Tony Thompson)。托尼非常热衷于酿造葡萄酒以及经营旅游业,因此他以火焰山酒庄为基础,发展了一系列包括旅游、品酒、餐饮和住宿在内的一条龙产业。良好的经营理念使托尼的事业蒸蒸日上,火焰山酒庄也因此得到了充分的发展。  火焰山酒庄有两块葡萄园,分别是蒙特维尔葡萄园(Montville)和库拉琼葡萄园(Kurrajong)。蒙特维尔葡萄园位于布莱克尔山脉(Blackall Range)面朝海岸的腹地,那里气候凉爽,阳光充沛,海拔在420米左右,地面稍有坡度,土质为松脆的红色沙壤土,非常适合种植葡萄树。该葡萄园内现在种植的葡萄品种为西拉(Shiraz)和华帝露(Verdelho)。库拉琼葡萄园位于产区内新英格兰高地极北端的利拉小镇(Lyra),那里地势较高,土壤为富含矿物质的混杂着花岗岩和暗沉石碎屑的淤积土,疏松而易于排水,非常有利于葡萄树的种植。目前,园内种植的葡萄品种有梅洛(Merlot)、霞多丽(Chardonnay)、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赛美蓉(Semillon)。火焰山酒庄顺应自然,采用人工的方式管理葡萄园,精心照料从葡萄剪枝、开花、坐果、青摘到采收等一系列葡萄生长的过程,因而葡萄园出产的葡萄果实质量上佳,用其酿造的葡萄酒亦取得了众多好评。  火焰山酒庄现已发布的红葡萄酒有库拉琼赤霞珠(Kurrajong Cabernet Sauvignon)、库拉琼戛姆山梅洛(Kurrajong Mountain Gum Block Merlot)、蒙特维尔西拉(Montville Shiraz)等;白葡萄酒有蒙特维尔华帝露(Montville Verdelho)、霞多丽、赛美蓉等;甜酒有麝香甜白葡萄酒(Muscat)以及加强酒有茶色波特(Tawny Port)等。这些酒均品质出众,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