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约瑟夫·菲力比酒庄 Joseph Filippi Winery &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09-06 16:35:03

约瑟夫·菲力比酒庄

约瑟夫·菲力比酒庄(Joseph Filippi Winery & Vineyard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的库卡蒙加(Cucamonga)子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家族式酒庄。  约瑟夫·菲力比酒庄由约瑟夫·菲力比(Joseph Filippi)创立于90多年前,如今,酒庄已传至第五代继承人约瑟夫·保罗·菲力比(Joseph Paul Filippi)。1994年起,菲力比家族开始对葡萄园的老葡萄树进行改种,以提高葡萄品质。此外,菲力比家族还创建了一支精英酿酒团队,由约瑟夫亲自率领,致力于将库卡蒙加的葡萄酒推向更高的级别。  约瑟夫·菲力比酒庄的葡萄园位于埃蒂万达(Etiwanda)地区,气候类型为温暖的地中海气候。葡萄园年均日照天数为287天,十分有利于葡萄生长成熟。葡萄园种植的主要葡萄品种有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品丽珠(Cabernet Franc)、梅洛(Merlot)、慕合怀特(Mourvedre)和西拉(Syrah)等。  约瑟夫·菲力比酒庄遵循着家族的酿酒传统,将热情、艺术和技巧融入到葡萄酒的酿造中。在红葡萄酒的酿造工艺上,酒庄通常使用橡木桶进行陈酿,以发展出更加复杂的风味。此外,酒庄还酿造桃红葡萄酒、波特酒(Port)、雪莉(Sherry)酒和起泡酒(Sparkling)等多种类型的葡萄酒。  约瑟夫·菲力比酒庄的代表酒款有黑歌海娜干红葡萄酒(Joseph Filippi Winery & Vineyards Grenache Noir)、桑娇维塞干红葡萄酒(Joseph Filippi Winery & Vineyards Sangiovese)和家族诞生仙粉黛干红葡萄酒(Joseph Filippi Winery & Vineyards Familly Crest Zinfandel),这些葡萄酒大多酒体饱满,风味浓郁。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