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加拉酒庄 Gala Estate

来源:时间:2021-09-04 14:35:02

加拉酒庄

加拉酒庄(Gala Estate)位于澳大利亚的塔斯马尼亚(Tasmania)产区,是当地一座精品式家族酒庄。  加拉酒庄是最早在塔斯马尼亚东海岸(East Coast)地区种植葡萄树的酒庄之一,1821年,亚当·阿莫斯(Adam Amos)及其家人一起从苏格兰移民到澳大利亚,随后在此处建立了加拉庄园。早期的日子十分艰难,但是阿莫斯一家人辛勤开垦着这片土地,一点一滴地建设着 属于自己的庄园,到了19世纪30年代末期,亚当已经被认为是这片地区最成功的庄主之一。  2007年,加拉酒庄决定在凉爽的地区开辟一片新葡萄园,该地区不仅有凉爽的气候和充足的阳光,还有富含铁元素的土壤,十分适合黑皮诺(Pinot Noir)的生长。夜间的低温延长了葡萄的成熟期,因此这里出产的黑皮诺果味浓郁、风味凝练、酸度自然,得以酿造出优质的黑皮诺葡萄酒。加拉酒庄的酿酒理 念是重视质量而非数量,园内每公顷只种植了3,300棵葡萄树,行距2.5米,采用垂直定位架势系统,使得葡萄在成熟季节可以得到充分的光照。加拉酒庄现 在占地面积为4,000公顷,还有5处私有的森林保护区,有4条河流流经该庄园,庄园内不仅有各种各样的地形,还有多样化的土壤类型。酒庄除了生产优质的 葡萄酒外,还生产优质的羊毛、羊肉、燕麦和蔬菜。  加拉酒庄精心挑选出优质的葡萄进行酿酒,葡萄经压榨后置于大桶中发酵,发酵好的葡萄汁会置入橡木桶中陈酿,之后再装瓶发售。加拉酒庄出产的葡萄酒都具有果味浓郁和回味悠长等特点。  面对气候环境和全球经济形势的不断变化,加拉酒庄的继承者们一直努力地适应着社会的变化,抓住每一个机遇,致力于把酒庄的优质葡萄酒推向国际市场。现今,加拉酒庄出产了黑皮诺干红葡萄酒、雷司令干白葡萄酒、灰皮诺干白葡萄酒和黑皮诺桃红葡萄酒等诸多酒款,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