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康达(蓬莱)葡萄酒 Kangda Wines

来源:时间:2021-09-04 14:35:03

康达(蓬莱)葡萄酒

康达(蓬莱)葡萄酒(Kangda Winery)始建于2003年,注册资本500万元,占地面积约3,600亩。公司位于世界著名的“人间仙境”——山东蓬莱,地理位置优越,是一家集葡萄园基地观光、水果种植、加工基地、生产果汁、葡萄酒产品及销售于一体的企业。  康达葡萄酒均是采用蓬莱200公顷优质葡萄园出产的高品质葡萄酿造而成,该葡萄园位于山东半岛的最北端,拥有绝佳的自然气候和风土条件。葡萄园中主要栽种着贵人香(Riesling Italico)、霞多丽(Chardonnay)、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桑娇维塞(Sangiovese)等葡萄品种,采用行距2.5米、株距1.2米、高2米、单干双臂的栽培模式,从意大利直接进口优质葡萄树苗,专业生产独具意大利风格的葡萄酒。  康达(蓬莱)葡萄酒拥有先进的意大利葡萄酒生产设备,在葡萄酒生产方面结合了意大利和澳大利亚先进的国家级酿酒工艺,年产量可达5,000吨。公司在经营上也独树一帜,采用种植户承包园区的管理模式,承包范围为30-100亩不等,同时公司统一为种植户提供专业技术指导,指导种植户合理用药以及专业的病虫害防治等,从而保证了葡萄的高品质以及安全性。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