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圣览酒庄 Shenglan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9-04 12:35:02

圣览酒庄

圣览酒庄(Shenglan Winery)坐落在中国最佳酿酒葡萄种植地区——宁夏贺兰山东麓青铜峡市甘城子。这里地势平坦,年光照3,000小时以上,降雨量少,昼夜温差大,属于典型的大陆性气候。贺兰山东麓的病虫害少,是以圣览酒庄从国外引进的适宜酿制高档干白、干红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蛇龙珠(Cabernet Gernischt)及梅洛(Merlot)等葡萄品种,葡萄亩产严格控制在500公斤—800公斤之间。  圣览酒庄成立于2013年,集酿酒葡萄种植、酒庄酒酿造、出口销售、生态旅游于一体。现有优质酿酒葡萄生态产业园500亩,种植的酿酒葡萄品种有赤霞珠、梅洛、蛇龙珠、贵人香(Riesling Italico)和黑皮诺(Pinot Noir)等。酿酒葡萄生态产业园内建有一座时尚的现代酒庄,其占地面积20亩,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其中地下恒温酒窖1,000平方米。  圣览酒庄始终坚持“尚德·治酒”的核心价值理念,主攻有机葡萄种植及葡萄酒生产,倾力打造国内葡萄酒知名品牌,酿酒所用葡萄原料全部来自于自己的葡萄生态园,原料实行分级限产、即采即榨(葡萄从手工采摘到榨汁入罐不超过3小时,最大限度保持新鲜度),生产所用冷冻、过滤及灌装线等主要生产设备均采用先进的意大利进口设备,聘请国际高级酿酒师,采用法国酒庄酒酿造工艺,法国原装进口橡木桶陈酿,装瓶后的葡萄酒在地下恒温酒窖中静储6-8个月方可贴标装箱出厂,以保证酒的品质。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