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雷德博士酒庄 Dr Red

来源:时间:2021-09-04 16:35:01

雷德博士酒庄

雷德博士酒庄(Dr Red)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Queensland)的布里斯班(Brisbane)市,是昆士兰产区内一座小型的精品酒庄。  雷德博士酒庄成立于2003年,庄主是格雷德·贾丁(Greg Jardine)。格雷德是一名生物化学家,他研究的主要对象是抗癌和抗肿瘤药物。通过多年的研究工作,他发现食疗是能够帮助人类抵抗疾病甚至是癌症和肿瘤的最好手段之一。受此启发,格雷德创建了雷德博士酒庄,致力于出产健康美味的葡萄酒和其他有益于人体健康的生态型产品。  雷德博士酒庄的葡萄全部产自布里斯班葡萄园(Brisbane's Vineyard),该葡萄园位于布里斯班西部的森林公园内,坐落在尼博山(Mt Nebo)和盖普谷(The Gap )之间,占地面积为5公顷。园内种植着1,500多株葡萄树、咖啡树和橄榄树。葡萄园位于山坡的顶峰,面朝海洋,视野开阔。当地受海洋影响显著,气候比较温和,相对与昆士兰州炎热干燥或是过分潮湿的其他地区,这里的气候更适合葡萄树的生长。目前,葡萄园内种植的葡萄品种主要有赤霞珠(Carbernet Sauvignon)和长相思(Sauvignon Blanc)等。  雷德博士酒庄的酿酒技术很先进,其中多酚改造技术(Modified Polyphenol Technology)还获得了专利保护。多酚是一种抗氧化性能非常强的物质,我们日常饮用的茶、咖啡以及红酒都是多酚的常见来源,提高多酚的摄入量能够使我们的身体更加健康。雷德博士酒庄的多酚改造技术能够通过自然手段,将葡萄汁和单宁中的多酚类物质转化为更易于人体吸收的脂溶性多酚,从而提高酒液中多酚的含量以及可利用率。这种技术能使葡萄酒中的多酚含量从原来的3%提升至近100%,而酒体厚重、单宁丰富的澳洲西拉和赤霞珠是酿造多酚酒的首选葡萄。  目前,雷德博士酒庄推出的酒款主要有两个系列,分别是Dr Red Super和 Dry Wines Dr Purple Wine,包括赤霞珠干红葡萄酒和长相思干白葡萄酒。这些葡萄酒风格强劲,单宁厚重,富含大量的多酚类物质,对于注重健康的现代人来说是不二之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