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莱肯菲尔德酒庄 Leconfield

来源:时间:2021-08-06 20:35:01

莱肯菲尔德酒庄

莱肯菲尔德酒庄(Leconfield)于1974年创建,酒庄于1975年由Sydney Hamilton在他76岁的时候正式落成。Sydney是南澳第一位葡萄栽培专家Richard Hamilton先生的第4代后裔。50年代中期从Hamilton Ewell退休之后,Syd搜索澳洲大陆寻找可以酿造出一流澳洲红酒的地方。他认为库拉瓦拉(Coonawarra)拥有这个潜力以实现他一生的愿望。  1974年Syd创建了30公顷的葡萄园,主要种植赤霞珠,第二年他以出色的工程才能又修建了莱肯菲尔德酒庄。1981年莱肯菲尔德酒庄由Syd的侄子Richard Hamilton博士接管,他是一个著名的阿德莱得整形外科医生。Richard Hamilton是Hamilton酒业的所有者和创建人,该公司在迈拉仑维尔(McLaren Vale)拥有历史悠久的葡萄园和酒庄,成立于1972年。  莱肯菲尔德酒庄的赤霞珠系列拥有极好的品质,混合着少量的梅洛、味而多(Petit Verdot)、品丽珠(Cabernet Franc),由充满热情的酿酒师Philippa Treadwell酿造而成,是澳洲最好的赤霞珠葡萄酒之一。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