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峡谷酒庄 Ravine Vineyard Estate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8-07 20:35:16

峡谷酒庄

峡谷酒庄(Ravine Vineyard Estate Winery)坐落于加拿大安大略(Ontario)产区内的尼亚加拉半岛(The Niagara Peninsula)子产区,是一座家族经营的小酒庄。  峡谷酒庄建于1867年。当时,大卫·杰克逊·洛雷(David Jackson Lowrey)把家从瓦尼莎(Vanessa)搬到了圣戴维斯(St Davids),并买下了酒庄前后的土地,用于种植果树。因此,大卫的曾外孙女诺玛·简·洛雷(Norma Jane Lowrey)便出生在农场,从小就在农场里长大。当她与她的丈夫接手农场后,便开始改种葡萄,建立酿酒厂,开始酿造葡萄酒。他们希望酿得的葡萄酒既可以体现出这片有着一百多年历史的土地的风土,又可以表现他们家族的世代传承。为了实现这个梦想,诺玛找到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经营酒庄。  峡谷酒庄的葡萄园是一片总面积约为34英亩的有机农场,位于尼亚加拉半岛产区最温暖的区域,平均气温比其他地区高出20%。峡谷酒庄的葡萄园位于山坡上,大致可以分为三个部分——山顶、缓坡和山谷,这些地方土壤的排水性和透气性都很好。但是每一个区域的风土有所不同,因此酒庄也会因地制宜,种植上最合适的葡萄品种。葡萄园里主要的葡萄品种有霞多丽(Chardonnay)和品丽珠(Cabernet Franc)。  峡谷酒庄旨在酿造“优雅精致”的葡萄酒。酿酒所用的葡萄都是经过人工采摘和分拣的。酒庄的芳香型白葡萄酒一般会在控温的不锈钢桶中低温发酵,以保存果实新鲜的香气、酸度和矿物风味。而霞多丽则会在法国橡木桶中发酵并陈年。酒庄的红葡萄酒会在德米-缪德桶(Demi Muid)中发酵,之后会进入新或旧的小橡木桶熟成,最后再转回大桶陈酿。  目前,峡谷酒庄已发布的酒款繁多,包括红葡萄酒、白葡萄酒、桃红葡萄酒和冰酒。其中,珍藏霞多丽干白葡萄酒(Reserve Chardonnay)和珍藏品丽珠干红葡萄酒(Reserve Cabernet Franc)等几款葡萄酒特别受消费者欢迎。除此之外,酒庄经营的餐厅也是旅客必去之地。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