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帕尔马火山给葡萄酒生产商带来麻烦

来源:时间:2021-09-24 14:41:02

加那利群岛的火山喷发导致葡萄藤被烧毁,影响了西班牙拉帕尔马岛的收成和生产。

费德里科·路易斯·西蒙·罗德里格斯 (Federico Luis Simon Rodriguez) 是塔曼卡 (Tamanca) 酿酒厂和餐厅的酿酒师兼共同所有人,在火山喷发造成熔岩流和火山灰之后,他不得不逃离他在埃尔帕索市的家和酿酒厂,这已经损坏了 320 座建筑物和家园自周日。

'我们处于震惊状态。费德里科不得不离开他的家。餐厅关门了,”费德里科·路易斯·西蒙·罗德里格斯的嫂子玛塔·西蒙·罗德里格斯告诉《Decanter》。

La Palma DO 葡萄酒监管委员会主席 Adalberto Martin 表示,Tamanca 酒厂没有电力供应,作为安全预防措施,La Palma 当局已切断受影响地区的电力供应。

他告诉 Decanter,Tamanca 担心它无法进行冷发酵。

欧洲航天局周三表示,加那利群岛火山研究所和哥白尼的熔岩流高达 12m,现在覆盖了 154 公顷的土地。

据农业组织Coag-Canaries称,拉帕尔马 871 公顷的葡萄园中有 60 座已被熔岩流和火山灰破坏。

酿酒师维多利亚·托雷斯·佩西斯 (Victoria Torres Pecis) 告诉《Decanter》,她已于周一停止采收,她表示,灰烬覆盖的道路的关闭给生产商带来了后勤问题。她说她还有超过 2 公顷的葡萄要采摘。

与此同时,马丁补充说,虽然葡萄藤被烧毁,但大部分葡萄园“完好无损”。

然而,火山爆发是在 8 月中旬的一场热浪摧毁了 80% 至 90% 的Malvasia葡萄之后发生的。

马丁说:“近年来,我们的冬天比较温和,因此热浪摧毁了已经受到压力的葡萄藤上种植的葡萄。”他补充说,它还损坏了拉帕尔马岛的姊妹岛特内里费岛南坡的葡萄藤。

面对西西里岛埃特纳火山的频繁喷发,该火山在周二(9 月 21 日)爆发了今年的第 51 次,菲拉托酒厂首席运营官 Federico Lombardo di Monte Lato 表示,埃特纳火山 DOC 葡萄酒委员会正计划对火山灰如何进行研究可以影响叶子和葡萄酚类发育阶段的光合作用效率,并保护它们免受晒伤。

Monteleone 酒庄的老板 Guilia Monteleone 说:“发生了一场巨大的爆炸。”它很可怕,比平时更大更响亮,但并不危险。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