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施密特酒庄 Goldschmidt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09-21 20:35:04

施密特酒庄

施密特酒庄(Goldschmidt Vineyard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索诺玛县(Sonoma County)产区,是该产区知名的酒庄之一。  施密特酒庄的主人是姚琳•戈尔德施密特(Yolyn Goldschmidt)和尼克•戈尔德施密特(Nick Goldschmidt)夫妇,其中尼克还是酒庄的酿酒师。两人都来自新西兰,他们曾经在新西兰、澳大利亚和南美洲的多个葡萄酒产区工作和生活。1990年,夫妇二人定居于索诺玛县的希尔兹堡(Healdsburg)。尼克先后在思美酒庄(Simi Winery)、美国联合多梅克白酒和葡萄酒有限公司(Allied Domecq Spirits & Wine USA)等酒庄和机构担任酿酒师助理、首席酿酒师或者执行副总裁等职务,足迹遍布墨西哥、西班牙、阿根廷等国的优秀葡萄酒产区。  1998年,基于尼克丰富的酿酒经验及产区知识,戈尔德施密特夫妇决定生产自己的葡萄酒。施密特酒庄是夫妇俩最早创建的两个品牌之一,其设计初衷是展现亚历山大谷(Alexander Valley)和纳帕谷(Napa Valley)单一葡萄园的风土。  施密特酒庄拥有两处葡萄园,其中优曼葡萄园(Yoeman Vineyard)位于亚历山大谷一处东南朝向的山坡上,日照充足,土壤中多碎石,排水性良好。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使这里出产的葡萄成熟度高,风味物质丰富。用这些葡萄酿造的葡萄酒能充分地反映葡萄园的特色和葡萄品种的特点。另一处葡萄园是猎场葡萄园(Game Ranch Vineyard),位于纳帕谷中心地带的奥克维尔(Oakville),这里的土壤含有很多石块,排水性非常好,气候也较为干燥,在这样的生长环境下,葡萄树必须根扎得更深才能吸收到足够的水分和养料,如此一来,这里出产的葡萄风味物质非常集中,品质出众。  施密特酒庄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展现加州葡萄酒的特色,但近年来也会在该品牌下发布一些采用其他优质产区葡萄酿制的葡萄酒。他们酿造出的红葡萄酒一般酒体丰满,结构平衡。酒庄酿造的酒款主要分为施密特系列(Goldschmidt Vineyard)和超级施密特系列(Goldschmidt Vineyard PLUS),超级系列比普通系列的陈年时间长了1年,并且采用人工将酒液直接从橡木桶中装入瓶内。  目前,施密特酒庄发布的酒款有施密特三角点霞多丽干白葡萄酒(Goldschmidt Vineyards Trig Point Chardonnay)、施密特超级优曼赤霞珠干红葡萄酒(Goldschmidt Vineyards Yoeman Cabernet Sauvignon PLUS)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