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葡萄酒出口在2021年上半年增长了16%

来源:时间:2021-09-15 15:57:39

今年年底,意大利的出口有望创下历史新高,得益于国际市场的消费,预计出口额将达到70亿欧元。上半年,意大利起泡酒的出口增长了26%,而葡萄酒的出口增长了16%。

袋装葡萄酒的出口受益于消费者的封锁,部分由于来自西班牙生产商的竞争,出口下降了7%。

根据Unione Italiana Vini在Istat基础上发布的数据,领先的出口市场是美国,2015 - 18年期间,意大利起泡酒在美国的平均价格上涨了75%,相比之下,法国的价格上涨了45%。

2021年上半年,意大利瓶装葡萄酒在美国的出口增长了12%,在德国和加拿大分别增长了18%和19%。在英国,葡萄酒出口下降了8%。

根据Nomisma-Wine Monitor的分析,从地区层面来看,皮埃蒙特的葡萄酒出口增长了24%,托斯卡纳的出口增长了20%。

Nomisma-Wine Monitor主管丹尼斯•潘蒂尼(Denis Pantini)表示:“从数据分析来看,一种‘报复性消费’正在推动全球葡萄酒贸易,并影响中高端葡萄酒。”

在其12个主要出口市场中,意大利的表现优于中国(2020年增长36.8%)、德国(增长9.3%)和俄罗斯(增长29.4%),而低于美国、英国和加拿大的平均水平。

对于UIV的秘书长Paolo casteletti来说:“现在有必要支持这一增长,同时也要借助推广活动和到秋季为止2500万欧元的新上限。”

维罗纳菲埃和维纳意大利的总经理乔瓦尼·曼托瓦尼说:“这个行业已经从一场前所未有的危机中摆脱出来,希望是确定的。

“现在,尤其是我们标志性的葡萄酒,我们正处于新冠疫情后报复消费现象的中心:这是一个重新开始的驱动效应,进一步巩固了市场份额。”

与此同时,将于10月17日至19日举行的维罗纳特别版的筹备工作正在进行中。

这将是该展会的回归,上一次展会是在2019年,这是一场专注于意大利关键市场买家和经销商的商业活动。下一届意大利葡萄酒博览会将于2022年4月10日至13日在维罗纳举行。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