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新的精酿啤酒如何试图改变围绕饮酒和同意的对话

来源:时间:2021-09-09 17:02:06

当地的精酿啤酒厂和酒吧已经不仅仅是品尝好啤酒的地方。

从在大流行期间支持酒店工作人员到与种族不公正作斗争,近几个月来,几家当地精酿啤酒厂利用他们的空间和水龙头来提高对社会问题的认识。

但是一种新啤酒正在解决一个既与社会相关又对饮酒文化本身至关重要的问题。

零百分比同意项目是明尼苏达州反性侵犯联盟、Periscope Creative、Modist Brewing Co.之间的一项新合作。和其他几家当地啤酒厂。

该项目旨在提高人们对饮酒文化中性同意的认识并开展对话。其背后的想法始于 3 月,当时明尼苏达州因我们的性侵犯法律中的漏洞而受到国际关注,这导致明尼苏达州最高法院推翻了强奸定罪,因为受害者“自愿陶醉”。

“我认为这就像 Buzzfeed、点击诱饵文章,”提出该项目的 Periscope 高级艺术总监 Brett Essman 说。“我想,现在是 2020 年,不可能还有漏洞。”

埃斯曼说,当时他震惊地得知,即使有人醉酒而不能同意发生性行为,但在明尼苏达州,如果在“未经当事人同意”的情况下给予药物或酒精,他们只会被视为“精神上无行为能力”。

“我想,这正在发生,我们应该做点什么,”埃斯曼说。“我们有机会利用创造力来帮助改变世界。”

因此,Essman 和 Periscope 的执行创意总监 Heath Pochucha 开始从外到内为一种新啤酒设计罐头、包装和营销材料。但他们并不是单独完成这些工作的。他们联系了明尼苏达州反性侵犯联盟,MNCASA,寻求指导和意见。

Rachel Asproth 是 MNCASA 的通信和设计专家。她说她很惊讶收到一条关于啤酒旨在推动关于性同意的对话的消息,但她很高兴有机会从源头上解决这个问题。

Asproth 还知道 Modist 已经有合作啤酒以造福社会事业的历史。

“没有他们,我们就无法创造这种变化,”Asproth 说。“我们知道酒精不是问题,而是我们如何看待它,而是我们围绕它采取的行动。让我们负责,这不仅仅是不喝酒和不开车。我们是说,喝酒时负责意味着不造成任何形式的伤害。”

“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学习机会,酿酒行业可以学习,成为更好的倡导者和更好的实践,”莫迪斯特的丹·韦伦多夫说。“然后也是供消费者学习。”

自从开始该项目的工作以来,明尼苏达州立法机关投票决定堵住我们性侵犯法律中的漏洞,但即使这改变了项目的目标,它并没有改变使命。

“与 MNCASA 合作的机会真的变成了,我们如何积极影响饮酒文化的发展?”波丘查说。“这项法律通过了,但这只是开始。”

另外三个啤酒厂,包括明尼阿波利斯的Arbeiter Brewing和圣保罗的Dual Citizen和Clutch Brewing,已经承诺在下个月在 Modist 推出啤酒后对其进行改造。

这个消息很快就会在全国各地的啤酒厂中出现。

“我们已经了解到其他 40 个州仍然存在该法律和漏洞,”Pochucha 说。

啤酒的使命并不止于包装。任何人在任何地方喝啤酒或提供啤酒,都可以扫描标签上的二维码,这将有助于开始对话。

“他们将能够关注我们的竞选网站并添加他们的名字,然后他们将被邀请进行更深入的对话,以批判性地思考酒精、同意和性暴力,”Asproth 说。“这个想法是问,他们可以做些什么来防止伤害?”

如果你想知道啤酒本身......

Modist 的风味霸主 Keigan Knee 说这将是一款非常平易近人的新英格兰 IPA。

“这对更广泛的人来说更具吸引力,”Knee 说。“我们希望尽可能多地掌握它。”

考虑到这一点,Knee 的配方也将作为其他酿酒商的基础。

“我们真的在推动人们把它混合起来,让它成为自己的,”他说。

他希望每个新版本都能激发新的兴趣和新的对话。

“我认为我们在明尼苏达州的文化需要更多地意识到这一点并为此做点什么,而不是不谈论它,”Knee 说。“时代需要改变。现在是 2021 年。让我们这样做。”

零百分比同意项目将于 10 月 2 日在 Modist 正式启动。与此同时,明尼苏达州反性侵犯联盟将推出一个播客,深入探讨与性侵犯和性侵犯有关的问题,包括旁观者如何在发现问题时安全干预的一集。

其他啤酒厂计划在未来几个月推出自己的零同意啤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