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夏安市中心的慕尼黑啤酒节为德国传统干杯

来源:时间:2021-09-13 16:55:55

Kyle Doyle 不是德国人——让我们马上指出这一点。然而,这位爱尔兰裔美国人确实对德国文化有着根深蒂固的热爱,其中一个方面以多种方式定义了他的生活:德国啤酒。

这一切都始于多伊尔——他出生在密苏里州,但在怀俄明州度过了半生——当时住在圣路易斯。在美国酿酒界最知名的安海斯-布希 (Anheuser-Busch) 的故乡,他很快不仅对这种饮料而且对它最大的庆祝活动之一感到赞赏。

“那些德国人的根源在圣路易斯非常深,所以那里有一些非常棒的慕尼黑啤酒节派对,”他说。“所以八年前,当我搬回夏安并进入啤酒行业时,我想,'伙计,我们没有慕尼黑啤酒节。'”

2018 年,Doyle 改变了这一点。他的第一个夏安市中心慕尼黑啤酒节没有最好的天气——那天最高温度为 42 度——但仍有数百人冒着寒冷为德国风格的啤酒干杯,他认为这是成功的。2019 年,他将庆祝活动移至夏安仓库广场。尽管去年因大流行而取消,但该活动将于 9 月 18 日星期六在广场上恢复,Doyle 相信它会为每个人提供一些东西。

他的慕尼黑啤酒节 - 于 9 月举行,因为那是最初的活动在慕尼黑开始的时间,对于那些想知道为什么不在 10 月举行的人来说 - 将像广场上的星期五一样布置,具有相同的舞台和啤酒预告片。(志愿者甚至会在广场啤酒票上接受您剩余的星期五。)

活动合作伙伴 Sierra Nevada 将提供多种精酿啤酒,包括 2021 年慕尼黑啤酒节 Marzen Lager、Munich Helles Lager 和经典的 Oktoberfest Lager。如果您不是啤酒爱好者,请不要害怕,因为该系列还包括淡啤酒、果酸和 IPA。

Doyle 说,对于那些因上颚或胃部而无法享用啤酒的人,将有几种非酒精饮料和一种无麸质硬康普茶可供购买。广场上也会有几辆食品卡车,以确保您有一些食物可以吸收。

今年的食品阵容包括 Cruisin Thru、Border Dogs 和 La Barata,现场还将有一家来自科罗拉多州的餐饮公司。虽然他们都没有专门从事德式食品,但多伊尔表示,支持这项活动的人越多,他未来吸引这类供应商的可能性就越大。

“我们在夏安并没有真正富有的德国侨民社区,所以我们是凭空创造的,”他说。“这不像我们有一辆德国食品卡车和一群波尔卡乐队或一些可以增加文化的多代德国家庭……但我们也只是想让它成为一个有趣的活动,人们可以出来庆祝秋天的开始。”

音乐节还将有现场音乐表演,所有这些都将由地区摇滚乐队提供,Doyle 确保他们的表演将获得报酬。领衔演出的是 Pearl Jam 致敬乐队 TEN,该乐队将在支持 Byrd 先生、Perfect Strangers 和 Sentrum 之后登上舞台。

Doyle 对表演者的年龄跨度很大感到兴奋,从组成 Mr. Byrd 和 Perfect Strangers 的经验丰富的夏安音乐家到 Sentrum 的青少年摇滚歌手,虽然这不是现场波尔卡音乐,但他肯定你更愿意听这些整个下午的专业人士和后起之秀。

“我什至不是 Pearl Jam 的粉丝,当然,但我认为 TEN 在夏安啤酒节期间听起来非常好,所以我们认为我们会给人们一个横截面的东西,”他说。“整整一天都听波尔卡很难,所以我认为摇滚乐不会伤害任何人的感情。”

今年的活动还将包括服装比赛和 steinhoisting 比赛,后者将高举大杯啤酒,将双臂伸直的人加冕为最佳。Steinhoisting 公开排位赛在活动当天下午 1-3 点举行,决赛将在下午 4:15 接管主舞台

多伊尔说,任何担心在夏安的当前局势数继续增加的情况下参加活动的人都应该知道,志愿者接受了卫生协议方面的全面培训,特别是在提供啤酒方面——这就是为什么,如果你选择购买 25 美元的纪念品啤酒杯,他们不允许将您的啤酒直接倒入其中(但他们会很乐意将其倒入塑料杯中,您可以自己将其倒入杯子中)。

多伊尔补充说,整个仓库广场将有足够的空间分布,他鼓励每个人“运用他们的常识”,如果他们感觉不舒服,就待在家里。

对 Doyle 来说,今年举办这个节日很重要,因为他觉得每个人都需要在外面社交,趁我们还可以的时候享受最后的好天气——还有什么比手拿着冰凉的更好的方法呢?

Bison Beverage 的啤酒批发商 Doyle 表示,他在啤酒行业的职业生涯并非偶然。他对精酿啤酒及其将人们聚集在一起的能力充满热情,这正是他激励他年复一年地发展这个节日的原因。

“从历史上讲,我是一个啤酒历史爱好者......所以毕竟,再加上我之前遇到过很酷的慕尼黑啤酒节派对,我想在我的后院举办啤酒节还不够大,”他说。“我想尝试做一些让社区感兴趣的事情,让每个人都可以在市中心的仓库做一些很酷的事情。

“我认为激励我的是努力把它从无到有变成我认为夏安应该已经引以为豪的东西。”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