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d Fields Brewhouse在加州最大的精酿啤酒比赛中获得四枚奖牌

来源:时间:2021-09-10 16:53:32

当地啤酒厂的“Pine Mountain Monolith”获得了英国布朗类别的金牌、奶油艾尔/拉格啤酒类别的“Atascadero Beach”铜牌、燕麦粗壮类别的“Mountain Moonlight”铜牌和“Make”类别的铜牌it Snappy”在 Session Beer 类别中。

“我们在啤酒方面投入了大量精力,很高兴知道其他人像我们一样欣赏我们的工艺,”酿酒商兼联合创始人瑞安·菲尔兹 (Ryan Fields) 说。

比赛由萨克拉门托地区酿酒商协会与加州精酿酿酒商协会合作举办。今年有来自 191 家不同啤酒厂的 1,200 多个参赛作品。四枚奖牌对于这家相对较新的酿酒厂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胜利,它于 2019 年 12 月首次开业。

“追逐梦想并不总是那么容易,但能够站在同龄人的房间里庆祝这一惊人的成就是一件非常神奇的事情。这让我们想起了为什么我们开始了这段疯狂的旅程,”总裁兼联合创始人 Jacque Fields 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