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irralguer撒丁岛精酿啤酒节的舞台上

来源:时间:2021-09-08 17:22:14

Algheresi 和 Riviera del Corallo 的游客对上周末举办的为期两天的撒丁岛精酿啤酒活动充满热情

毫无疑问,这将是成功的。由于活动的监管限制,这些困惑都与形式的变化有关,但几天后现在可以绝对肯定地说:Riviera del Corallo 证实了它对 Birralguer - 撒丁岛精酿啤酒节的无条件热爱.

撒丁岛历史最悠久的酿造活动的风格回归,为工艺啤酒宫选择的地点 - 洛区广场 - 结果证明非常适合慕尼黑啤酒节风格的餐桌和检查入口处的绿色通行证。

精酿啤酒的海洋充满了参观者的酒杯,他们在 'Nora di Oliena、BAM di Mogoro、Isola di Thiesi 和 Dolmen di Uri 啤酒厂的酿酒大师面前品尝了十几种酿造方案。所有的精酿啤酒都得到了很好的反馈,从最简单的 pils 到更有条理的啤酒,再次成为撒丁岛酿酒业卓越的象征。

在舞台上的两天里,几个不同的现场表演交替进行,数小时的音乐是公众最不欣赏的:The Peppered Mussels 的摇滚和蓝调,Senza Base 的流行音乐,对 Crêuza de 的 Fabrizio De Andrè 的致敬mä 以及 Forelock 及其客人的良好振动。

活动组织者、旅游促进协会 BeachGroup Alguer 主席安东尼奥·佐阿利(Antonio Zoagli)努力掩饰他的满意:“将近两年后,重新启动组织引擎并不容易——他说——规则显然已经改变,而且更加严格, Riviera del Corallo 的全新格式没有给我们任何安全性。

取而代之的是,我们的观众再次向我们展示了很多感情,掌声很多,对这几个月的承诺很美,很令人满意。衷心感谢他们以及在这个艰难而复杂的时刻相信我们的人:首先是撒丁岛基金会,还有阿尔盖罗基金会和阿尔盖罗市政府——他总结道“

Birralguer撒丁岛精酿啤酒节当然有一个非常大的优点,不顾一切地选择尝试它,没有认输,尝试并能够重新开始:创建自己的酿造活动当然是第一个优点。当然,它成功的事实使一切更加令人兴奋。现在是考虑下一版的时候了。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