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啤酒项目在地平线西破土动工

来源:时间:2021-09-10 16:52:52

冬季花园将很快成为纽约啤酒项目的所在地,该项目于 9 月 7 日星期二破土动工。

该啤酒厂位于纽约,拥有屡获殊荣的精酿啤酒产品组合。

该公司目前有两个地点,都在纽约,现在正在 Horizo​​n West 开设第三个地点。

新的 24,000 平方英尺场地将设有美食酒吧、室内啤酒花园、酒吧间、人行道小酒馆和三个纽约主题活动空间。

实际的啤酒厂将有 5,000 平方英尺,生产各种精酿啤酒,包括巴克伯利小麦、樱桃金发和目的地 IPA 等经典啤酒,以及桃贝利尼艾尔、甜茶 IPA 和沃尔特果冻甜甜圈等季节性选择。

即将推出的新选择包括 Cinnabon Cream Ale、Drunkin Punkin 和 Milky Way Stout。

啤酒厂本身将向美国酿造和啤酒花园的历史致敬,并展示纽约下东区 1900 年代早期室内啤酒花园的重建。

NYBP 将位于迪斯尼魔法王国附近,位于赛德尔路和塞顿河大道的拐角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