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审视加州葡萄酒之乡

来源:时间:2021-09-10 16:45:30

回到家,几周后就要上小学了,但这种忙碌似乎遥遥无期。现在,我们将带走索诺玛岬角闪烁的金光。早上用于泳池游泳,晚上用于史诗般的瓷砖拉米游戏。在餐桌上展开简单的菜单:在木炭上烤的椒盐鸡翅、来自 Tomales Bay 的烤牡蛎、大锅黄油、大蒜虾。我们开设了本地葡萄酒,如 Robert Sinskey 的 2016 年铜色 Orgia 或 Donkey & Goat 的 The Gadabout,这是一种对经典加州霞多丽几乎不冒泡的现代点点头和眨眼。

在我所在的地方以南 300 英里处,酿酒师 Mireia Taribó 和 Tara Gomez 也在重新定义我们对经典加州葡萄酒的看法。F&W 和他们一起在车站吃收获晚餐。丽塔山(Rita Hills),太平洋的风使葡萄保持凉爽,让它们成熟至完美,正如其特别可口的 2018 年 Camins 2 Dreams Zotovich Vineyard Syrah 一样。这种酒与玛格丽特·艾比 (Margaret Eby) 在“疯狂蘑菇”中检查和庆祝最喜欢的秋季配料中的一些菜肴同样美味。每个厨师都需要一份常用的蘑菇食谱,我们的封面明星炒菜就是其中之一。

我为蘑菇觅食的少数几次之一是在索诺玛县海岸,那里是真菌学家的天堂,出产了几磅嫩黄足。这与纳帕谷一起,是我不断返回的地方,可以追溯到我专业烹饪的日子。2007 年,我梦想在法国做饭,结果却发现自己在塞瓦斯托波尔(Sebastopol)负责一家餐厅的燃木烤架。我开始沉迷于索诺玛县当地食材的品质及其蜿蜒的山谷、山脉、森林和农场地形。每次回到这里都会产生新的层次,下周我将使用执行葡萄酒编辑雷岛的新鲜行程重新审视索诺玛县的葡萄酒之都希尔兹堡.Isle 还重点推介了 37 款便宜的葡萄酒,它们在高品质和可负担性之间找到了最佳平衡点。这是您今年最常用的清单,无论您是在计划下一次晚宴,还是只是希望有一些很棒的东西可以打开。

“找到好酒,好食物随之而来,”史蒂夫霍夫曼在他的“爱上福格勒”中对法国小镇奥蒂尼亚克的颂歌中写道。这可能是今年秋季葡萄酒问题的口头禅。就在我一有机会就回到加州的葡萄酒之乡时,每年秋天,霍夫曼和他的家人都会在福热尔葡萄酒产区租一套房子。他们拜访酿酒师的朋友,做饭,喝得津津有味——矿物白葡萄酒与来自地中海的烤鱼完美结合,强大的红葡萄酒与Daube de Boeuf 食谱等乡村炖菜“相得益彰”。“愿你找到你自己的 Faugères,”他说,我会附和:我希望你在今年秋天的路上和炉子上找到自己快乐的地方。

流浪癖

如果您计划进行冬季旅行,请像我最近在佐治亚州海岸所做的那样追逐太阳。在萨凡纳,强制性的河流步道将带来诸如巨大的晶洞和浸有铬的 135 英尺恐龙骨架之类的宝藏(两者都在 JW 万豪的发电机大厅化石展示中发现- 酒店建在一个旧发电厂中)。在广场和袖珍公园散步一天后,前往The Gray品尝 Mashama Bailey 的食物,体验她和 John O. Morisano 在旧的灰狗巴士站(我们 2019 年世界最佳餐厅之一)所带来的热情好客)。第二天晚上,你应该早点去Pizzeria Vittoria,凯尔·雅克维诺 (Kyle Jakovino) 在 Starland Yard 的下一级披萨店,这是一个用集装箱建造的户外美食广场。Jakovino 为他的长期发酵面团采购新鲜研磨的面粉;他的起泡的燃木比萨饼,如 Diavola,带有 'nduja、soppressata 和腌制的卡拉布里亚辣椒,在该国名列前茅。(真的:他们登上了我们最近在每个州的 F&W 最佳比萨饼名单。)同意他对未经过滤的 Angelo Negro Roero Arneis 的葡萄酒推荐,并为Lone Wolf Lounge的专业人士制作的睡前酒留出空间,一个很棒的鸡尾酒酒馆附近。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