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国际盒装葡萄酒日Gratsi葡萄酒盒装红白混合酒将刷新纪录

来源:时间:2021-09-08 16:12:43

您有没有想过盒装葡萄酒和瓶装葡萄酒之间的区别?新 DTC 葡萄酒 Gratsi 的使命是提供高品质、低糖的日常饮用葡萄酒,鼓励我们所有人保持简单、简单和享受。你猜怎么着?他们在一个盒子里提供他们的红色和白色混合物,并为此感到自豪。

今年不是庆祝“国际葡萄酒日”,而是 Gratsi 想利用这个有点愚蠢的假期来教育消费者了解盒子里到底装了什么。您知道吗,在欧洲,超过 50% 的葡萄酒都装在盒中袋中?这包括人们在后地中海假期后狂欢的高端/低产量葡萄酒。瓶子非常适合用于陈酿的葡萄酒,但对于旨在立即饮用和享用的葡萄酒则不是必需的。

在您在他们的网站上下订单后的几个工作日内,Gratsi 会在一个盒子里直接向消费者 (DTC)提供他们的 Old Country Red 和 Old Country White 葡萄酒。这些以地中海为灵感的旧世界风格葡萄酒分别代表赤霞珠和长相思(无论如何,对于它们目前的混酿),可以成为庭院悬挂、与朋友或家人共进晚餐的完美搭档,也是美味自制意大利面的完美补充。

关于 Gratsi 的更多说明:

零添加糖,酮意识,素食友好

发酵后的残糖非常低(旧乡村红每杯 0.2 克,旧乡村白每杯 0.035 克),与每杯可含多达 7 克糖的典型瓶子相比。大多数人没有意识到他们正在消耗大量的糖。

不添加许多葡萄酒中的人工调味剂、色素或甜味剂

Gratsi Old Country Red & White 可以帮助消除人们非常熟悉的浪费葡萄酒的做法。Gratsi 盒子打开后可保持新鲜长达三十天,不需要冷藏以保持新鲜度。葡萄酒爱好者可以期待每盒装有相当于四瓶全尺寸葡萄酒的庆祝活动继续进行。此外,由于 70% 的玻璃酒瓶最终进入垃圾填埋场,您可以通过有选择地将瓶装品牌换成 Gratsi 提供的盒装品牌,从而帮助减少 80% 的碳足迹,这会让您感觉很好。

Gratsi Old Country Red 和 Old Country White 混合物仅可在Gratsi.com购买(会员单盒 45 美元,两盒装 70 美元)。Gratsi 提供免费会员资格和送货服务,并为新会员提供特别奖励和折扣。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