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精酿啤酒爱好者来说新泽西州的纳米和微型啤酒厂值得探索

来源:时间:2021-08-25 17:42:15

新泽西州可能是一个小州,但在精酿啤酒创业公司方面却是强大的。

但在全州 113 家精酿啤酒厂中——包括北开普梅的开普梅酿酒公司等主要参与者;Carlstadt 的 Bolero Snort 啤酒厂、Ocean Township 的 Kane Brewing Co. — 有数十家纳米和微型啤酒厂,非常值得您的时间和味蕾。

在我们历史悠久的主要街道上的商店之间可以找到较小的啤酒厂,居住在露天商场的空间,改造空仓库 - 甚至是旧消防站(在韦斯特维尔)或已倒闭的银行(在奥杜邦)。没有主要零售分销的压力,这些啤酒厂可以磨练自己的工艺,自由地进行试验。

从黑胶唱片收藏到泽西恶魔传奇再到火车旅行的历史,新泽西州的纳米和微米也很有趣。

小有多小?

那么,无论如何,微型啤酒厂和纳米啤酒厂之间有什么区别?

Lori White 与丈夫 Geoff Bado 共同拥有伯灵顿县马尔顿的 Zed's/Bado Brewing。

怀特还是新泽西酿酒商协会的秘书,该协会代表该州较小的啤酒厂。NJBA 目前拥有 86 名成员,包括啤酒厂和初创公司。(该州最大的啤酒厂由新泽西州啤酒协会代表,该协会有 23 名成员。)

Zed's 是一家距离繁忙的 73 号公路不远的市中心小型啤酒厂,不在酒吧、餐馆或酒类商店出售其啤酒。您唯一可以尝试的地方是舒适的品酒室,除非您是在当地农贸市场买到的。

“在‘​​纳米’和‘微’之间没有真正的定义,”怀特说,他是一名知识产权律师,帮助其他啤酒厂所有者解决品牌和版权等问题的法律问题。

但该行业确实有一些松散的指导方针,主要体现在经济规划中。

一般来说,微型啤酒厂是每年生产少于 15,000 桶啤酒的啤酒厂。纳米啤酒厂没有官方规模,但怀特说,他们通常每年生产不到 1,000 桶。Zeds 今年将完成 600 次,她说。

“现在,酿酒商协会更多地关注啤酒的分销方式,而不是数量,”怀特解释说。“他们有一类啤酒厂啤酒厂,在现场销售 25% 或更多的啤酒 - 新泽西州的大多数小型啤酒厂都这样做。”

“我们认为自己是一个纳米,”Zeds 的怀特说。“我们更注重茶水间,而不是外部分销。我们专注于针对特定市场的非常特定类型的啤酒。”

“成长空间很大”

怀特说,该州最小的啤酒厂在整体产量方面确实可以与大型啤酒厂相媲美。

“小家伙占精酿啤酒市场的大部分,”她说。“如果你把我们放在一起,我们就能与该地区较大的啤酒厂相媲美。我们很小,但我们很强大!''

怀特说,虽然大流行前的精酿啤酒厂繁荣似乎已经为一个拥挤的领域做好了准备,但怀特说,虽然要脱颖而出可能有点困难,但新泽西州仍有很长的路要走,才能赶上其他州。

“我仍然认为我们有很大的成长空间。我们是一个人均人口如此密集的州,与其他州相比仍然很低,”她争辩道。“当你在一个地区有一个集群时,它会让啤酒游客更容易一次参观多个啤酒厂......这有点像涨潮可以抬高所有船只。”

最小的啤酒厂提供亲密的品酒室体验,啤酒爱好者可以在这里与业主或酿酒商会面,了解酿造过程的第一手资料,尝试小批量和实验性啤酒,并在没有人群的情况下享受啤酒厂的独特氛围。

对于啤酒爱好者,怀特建议您规划一次旅行参观小型啤酒厂的路线。Asbury Park、Hackettstown 或 Pitman 有多个彼此靠近的啤酒厂。

探索几乎是无止境的,新的啤酒厂一直在上线。为了让您开始,我们只收集了许多值得在未来几个月内查看的“小而强大”中的几个。

米德尔敦贝尔福德酿酒公司

米德尔敦贝尔福德区的贝尔福德酿酒公司近十年来一直在不断发展,但规模仍然很小。

该工厂于 2014 年在 1,200 平方英尺的设施中作为单桶啤酒厂开业。到 2017 年,他们的规模扩大了一倍,并扩展到五桶啤酒厂。“(我们)很快就升级到了这一点,”联合创始人兼首席酿酒师 Kevin Enny 说,“因为我们立即开始用完啤酒。”

贝尔福德全年提供六种啤酒——一种烈性啤酒和五种啤酒,包括他们标志性的英式坚果棕色龙虾罐啤酒——以及一系列季节性产品。

去年,为了在当前局势期间提供户外服务,Belford 开设了户外啤酒笔,几乎是原来的三倍。

“每隔几年,我们似乎都在成长,”联合创始人兼凯文的兄弟迈克·恩尼 (Mike Enny) 说,“现在,它虽然很小,但比我们刚开始时要大得多。”

凯文·恩尼解释说,贝尔福德酿酒公司以其舒适的家乡感觉而自豪,因为它与客户和朋友“在非常个性化的基础上互动,并尝试弄清楚他们喜欢和喜欢喝什么。我们尝试制作他们喜欢喝的东西,以留住他们作为客户和朋友,让每个人都开心。”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