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种最常见的红葡萄酒风味类型

来源:时间:2021-08-24 20:41:05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20种最常见的红葡萄酒风味类型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对于多数葡萄酒爱好者来说,记住红葡萄酒中复杂的香气类型似乎有些困难。以下就从众多的香气类型中挑出了20种最常见的风味,以方便初学者记忆。

20种最常见的红葡萄酒风味类型

1. 樱桃(Cherry)  2. 李子(Plum)  3. 草莓(Strawberry)  4. 黑莓(Blackberry)  5. 覆盆子(Raspberry)  6. 醋栗(Currant)  7. 波森莓(Boysenberry)  8. 葡萄干(Raisin)  9. 无花果(Fig)  10. 白(黑)胡椒(White/Black Pepper)  11. 丁香(Clove)  12. 肉桂(Cinnamon)  13. 咖啡(Coffee)  14. 可可(Cocoa)  15. 烟草(Tobacco)  16. 皮革(Leather)  17. 甘草(Licorice)  18. 吐司面包(Toast)  19. 烟熏(Smoke)  20. 紫罗兰(Violet)(编译/大宝)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