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的迪拜Style:无酒精,有黄金

来源:时间:2021-08-25 11:41:02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葡萄酒的迪拜Style:无酒精,有黄金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ABSTRACT:A "halal" non-alcoholic sparkling white wine with flecks of 24-carat edible gold leaf gleaming at the bottom is hot in Dubai now.  迪拜建造了世界第一高楼,在商场内修建了滑雪山坡,还给警察配备了兰博基尼警车。如果有一款售价150美元,瓶中漂浮着24K可食用金箔的“清真”起泡酒,在哪里卖会比较合适呢?答案当然是迪拜了。葡萄酒的迪拜Style:无酒精,有黄金  迪拜向来以奢华的生活方式闻名于世,吸引着各地的游客前来旅游。这也是这款起泡酒选择在迪拜发售的原因之一。当地的代理商介绍说,这款起泡酒里面加入金箔并没有特别的原因,只是因为这样比较有意思,看起来很炫。这款酒已经在当地餐馆销售了几个月了,受到了人们的热烈欢迎。毕竟,作为一个伊斯兰国家,饮用酒精饮料是被禁止的。而人们在高档餐馆享用美食的时候,如果配一杯可乐显得很不上档次。而无酒精的清真起泡酒就非常适合这样的场合。  这款起泡酒由一家西班牙的酿酒商生产,所采用的葡萄产自西班牙,并使用德国的真空提取技术去除酒中的酒精。  无酒精葡萄酒的出现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不过这款酒的特殊之处在于,除了不含酒精,其中也没有甘油和糖等其它无酒精葡萄酒中常见的物质。迪拜算是中东地区较为开放的酋长国了,在迪拜的一些高档酒店中,持有售酒执照的酒吧是可以向客人提供酒类饮料的。而与迪拜相邻的沙加酋长国则完全禁止酒精饮料。  这款起泡酒的代理商说,目前他们每个月都要进口26,000瓶这种无酒精的葡萄酒,除了起泡酒,还有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这些酒的消费者大部分是当地阿拉伯人。该公司的负责人甚至开玩笑说,看来我们得找到更多的葡萄来酿酒才行了。(编译/Derek)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