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茅斯自行车修理店想要销售精酿啤酒的许可证

来源:时间:2021-08-25 17:41:34

蒙茅斯的一家自行车修理店可以供应茶点——包括当地的精酿啤酒。

怀特克罗斯街的金银花木自行车和复古家居用品已提交许可申请,以在场所内外消费酒精。

这家自行车修理店位于前格里芬酒吧大楼内,专门从事“复古和复古家居用品以及自行车的销售、维修和翻新”。

许可证申请说:“我们希望扩大业务以提供茶和咖啡,同时也有机会尝试由当地微型啤酒厂供应的当地精酿啤酒。”

如果顾客希望在店内享用茶点,他们会在开放式壁炉旁为顾客提供座位。

许可证申请不包括现场音乐、直播电视或电影放映的计划。

前格里芬酒吧于 2005 年成为二级保护建筑。

Honeysuckle Wood 网站说:“这家酒吧最初被命名为 The Old Griffin,在 1830 年代重建,后来在 1990 年代翻新。

“这座建筑位于怀特克罗斯街和圣玛丽街的拐角处,直到 18 世纪中叶,两条道路都是该镇的主要通道。”

未来几个月将对申请做出决定。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