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酿啤酒 当地生活 原始自然

来源:时间:2021-08-25 17:40:41

农贸市场、当地餐馆、艺术和手工艺品、乡村魅力、原始自然风光和丰富的历史——无论您在寻找什么,佛蒙特州都应有尽有。

绿山之州位于新罕布什尔州 600 万英亩的阿迪朗达克公园和大西洋海岸之间,友好、热情,四季都有机会探索。无论您是在该州 800 多个湖泊的岸边嬉戏,还是从树上摘成熟的苹果,还是在从锅炉中流出的枫糖浆中品尝,美国最小的州首府都已准备好冒险。

佛蒙特州的一切都让人感觉触手可及,而且很容易将一天内包含如此多不同类型户外活动的行程组合在一起。无论您是为Open Studio Weekend造访,当佛蒙特州的艺术家欢迎游客来到他们创作的空间时,还是想追随该州的啤酒或烈酒之路,这里都是我们在佛蒙特州参观的最佳地点列表。

伯灵顿教堂街市场

佛蒙特州最大的城市伯灵顿的中心是教堂街,这是一个步行街,两旁林立着迷人的精品店、一流的餐厅,当然还有必去的 Ben & Jerry's。夏季,音乐家和街头表演者为游客带来欢乐,而食品车供应商则提供美味的当地小吃。购物直到你放下并使用教堂街作为探索皇后城的发射台。不要错过参观平静的尚普兰湖岸边,这里只有几个街区。

蒙彼利埃

蒙彼利埃拥有 7500 名居民,是美国人口最少的州首府。这座城市的焦点是建于 1859 年的佛蒙特州议会大厦,这是该州的金色圆顶希腊复兴国会大厦。花一些时间参观地标的优秀艺术收藏品,其中有装饰和美术展品,有些是永久收藏品,有些是旅行。佛蒙特历史博物馆隔壁的展品讲述了该州的早期历史,突出了伊桑·艾伦 18 世纪的冒险经历。在前往哈伯德公园的观景塔欣赏首都的一些最佳景观之前,蜿蜒穿过蒙彼利埃市中心的面包店、餐馆、商店等。

伍德斯托克

伍德斯托克周围环绕着连绵起伏的丘陵和庄严的马场,历史悠久。1786 年,它是商业中心,是工业和艺术的发源地,也是佛蒙特州最大和最富有的城镇之一。那个黄金时代的遗迹仍然存在,因为该镇的伍德斯托克酒店和度假村吸引了城市居民到该国度周末高端度假。

参观大约建于 1880 年的粉红色砂岩诺曼威廉姆斯公共图书馆,或比林斯农场和博物馆,这是一个运作良好的奶牛场,拥有 1890 年的农舍和描绘过去农场生活的展品。

附近,Marsh-Billings-Rockefeller 国家历史公园(该州的第一个国家公园)的小径网络邀请步行者和自然爱好者探索。在 Ottauquechee 河中畅游或划线。它流经镇中心和该地区的三座历史悠久的廊桥。

滕布里奇

一年中的大部分时间,包括佛蒙特州坦布里奇的三个村庄都非常安静。一些游客漫步欣赏他们的五座廊桥,但在 9 月中旬,滕布里奇变得活跃起来。佛蒙特州有许多农业博览会,但最著名的是自 1867 年以来在坦布里奇连续举办的坦布里奇世界博览会。

该博览会于 9 月中旬举行,以现代和历史的农业和农业示范和竞赛为特色,还有摔跤、拉牛和展示佛蒙特人可以种植或制作的最大和最好的农产品和馅饼。游乐设施、反对派舞蹈和梦幻般的啤酒花园完善了这些服务。但它是抢走节目的猪赛跑。

斯托

斯托 (Stowe) 就在曼斯菲尔德山(佛蒙特州的最高峰)附近,是一座典型的新英格兰小镇,当地商业林立,自然美景环绕,社区教堂历史悠久的白色尖顶是其标志性建筑。

要想游览该地区最好的自然小径,您可以骑山地自行车游览卡迪山,然后在周日农贸市场享用新鲜的农场午餐。骑上自行车沿着斯托 (Stowe) 的河畔休闲小径滑行,然后前往镇上众多游泳洞之一。斯托以其精湛的滑雪而闻名,包括高山滑雪和北欧滑雪。即使不是滑雪季节,佛蒙特州的滑雪历史博物馆也通过其过去滑雪季节的装备和手工艺品收藏,让滑雪活动变得生动起来。

驾驶曼斯菲尔德山收费公路或徒步长径到达曼斯菲尔德山的山顶,将新英格兰的美景尽收眼底。在特拉普家庭旅馆观看佛蒙特交响乐团的音乐会;令人惊叹的日落和美妙的音乐将让人难以忘怀。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