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罗旺斯葡萄酒生产商评估破坏的影响

来源:时间:2021-08-25 16:44:41

法国东南部的桃红葡萄酒酿造商正在评估上周开始的野火的影响。

大火在靠近法国里维埃拉的瓦尔地区爆发,并被强风蔓延。

普罗旺斯的葡萄酒生产商协会 CIVP 表示,目前尚不清楚造成了多少损失,正在进行深入评估。

一位酒厂老板告诉 BBC,供应受到任何打击都可能推高价格。

周四,全国农业工会联合会(FNSEA)表示,虽然火灾主要袭击了森林,但几个葡萄酒产区也受到了严重影响。据估计,该数字为 73 家酒厂和 5 家合作社。

'令人心碎'

Jeany 和 Stephen Cronk 是 Maison Mirabeau 酒厂的创始人。这对夫妇还在 2019 年购买了自己的葡萄园 Domaine Mirabeau。

Cronk 先生说:“我们附近有三个葡萄园已经完全被毁,这真的是毁灭性的。”在酒庄,葡萄藤、附属建筑和周围的森林都受到了破坏。

对他们作物的影响尚不清楚,因为他们说烟雾污染可能不会立即明显。

“对我们来说,我们是否会收获还不确定,”他说。“就个人而言,这令人心碎。我们遭受了两次‘百年一遇’的霜冻,现在发生了几十年来最严重的森林火灾。”

克朗克先生说:“我们需要更多地考虑气候变化,以及我们是否在保护这些森林方面做得足够多。

“我们希望这将进一步敲响警钟,让此类事件更加频繁、更具破坏性。我们必须尽最大努力防止它们再次发生。”

他说他相信,根据损失情况,对供应的影响可能会使该地区的葡萄酒价格更高。他还认为,靠近森林保护区的土地所有者应该有权清除他们土地上的侵入灌木并设置防火带,以降低风险。

普罗旺斯 MDCV 庄园和葡萄园集团的首席酿酒师亚历克西斯·科努 (Alexis Cornu) 表示,出于安全原因,庄园之间的主要道路已经暂时关闭,但消防员的辛勤工作阻止了火灾蔓延到他们的建筑物。

Cornu先生表示,预计未来几周供应不会面临风险。然而,大火还没有完全停止。

如果可能,该小组计划部署一架无人机来判断葡萄藤的应对情况。但是随着电力和水的恢复,他们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准备好开始收割。

“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很好,看起来是绿色的,”Cornu 先生补充说。他说,人们对禁止砍伐或清除灌木丛的规定感到愤怒,称这些庄园周围的风险多年来一直在上升。

火灾是困扰法国葡萄酒生产商的最新问题。四月,罕见的严重霜冻摧毁了波尔多、勃艮第、朗格多克和罗纳河谷葡萄园的葡萄藤芽。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