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深圳国际名酒展 红酒世界独占鳌头完美收官

来源:时间:2021-08-25 14:41:04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2014深圳国际名酒展 红酒世界独占鳌头完美收官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ABSTRACT:From August 27th to 29th, the 5th IBEC was held successfully in Shenzhen. Wine-world.com attended the expo and gave a lecture on wine tasting and etiquette. The lecture was warmly received by the audience.  2014年8月27日至29日,第五届深圳国际名酒饮品博览会暨国际竞赛(IBEC)在深圳会展中心成功举办。IBEC主要是展示全世界各地的国际名酒、咖啡、高档特色饮品及中国名茶。2014深圳国际名酒展 红酒世界独占鳌头完美收官   IBEC国际名酒饮品竞赛与国际名酒展同步进行。IBEC邀请了100多位国际知名的葡萄酒专家、侍酒师组成专业的评审团,对竞赛单元的酒款进行专业的品评,评审团包括:乔纳斯•德•酶拉博士、斯蒂芬•琼斯先生、海伦•庞蒂女士等专业人士,品评的项目包括: 葡萄酒、烈酒、餐后甜酒、香槟等等。获奖酒款将在各大媒体同步报道。2014深圳国际名酒展 红酒世界独占鳌头完美收官   红酒世界网展位  红酒世界网也应邀参加了本次展会。红酒世界网致力于推广葡萄酒文化,培养葡萄酒消费市场,展会现场针对葡萄酒爱好者和专业人士,组织策划了一场“加微信,送礼品”的互动活动,受到业界关注。由红酒世界网设计发行的各国家、产区地图深受广大消费者、爱好者和从业者的喜爱。同时在本次酒展上,红酒世界网携手本次展会主办单位联合举办了一场《葡萄酒品鉴与西餐礼仪》的活动,成为本次展会上座率高、现场互动热烈的一场活动,也成为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活动诚邀红酒世界网高级葡萄酒讲师Jack到场亲授葡萄酒知识。在此次活动上,Jack共讲授了三大主题,分别是:“葡萄酒的品鉴——干杯虽易,品酒不易,且学且珍惜”、“解密智利——为你介绍智利的酿酒历史与葡萄酒的特点”以及“西餐礼仪——给女神展现你最绅士的一面”。三大主题从实用性出发,紧贴人们的日常生活,深受现场朋友们的欢迎。此外,活动现场还品鉴了两款独具特色的智利葡萄酒:干露羊驼佳美娜干红葡萄酒 (Vicuna Carmenere, Central Valley, Chile)和干露羊驼甜白葡萄酒 (Vicuna Moscato, Itata Valley, Chile)。充满清新水果味的酒香更是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 。2014深圳国际名酒展 红酒世界独占鳌头完美收官2014深圳国际名酒展 红酒世界独占鳌头完美收官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