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天然葡萄酒爱好者称该产品为活的艺术品

来源:时间:2021-08-25 16:44:39

原始的天然葡萄酒已经进入埃德蒙顿的餐饮场所。

自然或有限干预酿酒不包括酵母或硫等添加剂。农场不会在作物上使用喷雾剂,而且产品通常不会通过鱼囊或蛋清过滤。

“它们非常特别,” Garneau Block 的所有者 Garbiella Bergsten 说。

“它们是有生命的产品,从农民到你的杯子。他们得到了很多关心和关注。”

Bergsten 向 CTV 新闻埃德蒙顿解释说,许多天然酿酒师采取更全面的措施来保护葡萄,并遵循整体途径来确保植物不会受到伤害。

“我有酿酒师打电话给我说,‘我很抱歉,加布里埃拉。我们今年不能发布这款酒,因为它不够好。'”

Bergsten 说,因为天然葡萄酒通常是小批量生产的,酿酒师面临的风险更大,这反映在瓶子价格上。

“你可以喝两瓶,它们的味道可能不一样。这是一件活生生的艺术品。”

Bergsten 认为,自然酿酒并不是一个新概念。它只是在升温。

“除非我们想称罗马人为时髦,”她笑着说。

德里克琼斯是河南天然酒吧 Darling 的共同所有人,他说该产品是一种以有趣且平易近人的方式“为埃德蒙顿人民带来新事物”的方式。

琼斯说,顾客可能会在周五晚上来喝一瓶酒,然后周六再回到全新的菜单上。

“通常我们会引入有限的作品,”他补充道。

“整个世界可能会有 600 到 1,500 个病例,今晚过后,它们就消失了。”

'品尝、饮用、交谈和学习'

Trail Estate Winery 的酿酒师和葡萄园经理 Mackenzie Brisbois 告诉 CTV 新闻,她生产了很多“实验葡萄酒”,有些小到 20 箱。

Brisbois 说她确实遵循最小干预过程,但并不完全排除使用干预。

“它让我有机会以我认为合适的方式酿造葡萄酒。我不想坚持零添加剂制度,因为我不想扔掉一些东西,”她评论道。“在我职业生涯的某个时候,会有一些干预。”

Brisbois 更喜欢直接向消费​​者销售葡萄酒,而不是通过经销商,因为她可以解释葡萄酒是如何制作的。

“如果你在架子上看到那瓶酒,但你不明白,你会退还它,”她说。

例如,当买家在商店里看到“酒钻”——漂浮在瓶子底部的晶体时,它通常会被退回,因为它看起来很模糊。

Brisbois 解释说,天然葡萄酒的味道可能会有所不同,但通常比传统葡萄酒更干。

“品尝、饮用、交谈和学习,”她说。“你只需要开始喝它才能理解它。”

另一个主要区别是因为没有添加剂或硫磺来保护葡萄酒的陈酿过程,葡萄酒有可能变质。

Brisbois 说:“你可以获得让人联想到老鼠的味道,这不是非常愉快。”

她告诉埃德蒙顿 CTV 新闻,走自然路线,让酿酒师“工具箱里的工具更少,可以解决任何问题。

“所以你最好第一次就做对。”

'这是一个社区'

虽然这个过程很耗时,但伯格斯滕告诉 CTV 新闻,她很欣赏其中付出的爱。

“我喜欢天然葡萄酒的原因是看到制作它的每个人背后的热情。这是一个社区。”

“有很大一部分客人不知道什么是天然葡萄酒,或者没有尝试过天然葡萄酒,或者喝过它但可能不知道它是天然葡萄酒,”琼斯补充道。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