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理由告诉你,葡萄酒赛过男朋友!

来源:时间:2021-08-25 16:41:53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6大理由告诉你,葡萄酒赛过男朋友!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6大理由告诉你,葡萄酒赛过男朋友!

有个男朋友真是一件很酷的事情,因为你不仅可以光明正大地在你的facebook上写上“名花有主”,而且再也不用担心你的母亲大人一直跟在你身后问你为什么还单着。你谈着恋爱,沐浴在幸福之中,感情有了归宿,坚信另一半是世上最可靠的人。不过在以下这6种情况当中,葡萄酒可比你的男朋友更靠谱儿!  1. 葡萄酒更能让父母满意  你把男朋友带回家见父母了吗?他在你父母面前的表现:呆若木鸡,一言不发,好像一个从不与人说话的怪物,是不是让你大失所望?你一定会为他辩解道,他就是个腼腆、性格内向的人。不论你如何狡辩,你的父母都不能接受你的男朋友,他们认为你俩太不合适了。  不过,如果有葡萄酒,一切问题都会迎刃而解。要是你的父母见了葡萄酒比见了你和你的男友还高兴,你可千万别气晕过去。  2. 葡萄酒更豪爽  和你相处多年,你的男朋友却从未在你的面前嚎啕大哭过。有时候你认为他蓄势待发,要大哭一场,最后他却仅仅哼哼了两声,你是不是失望?幸运地是,葡萄酒可豪爽得多。你只需快速扭开瓶塞,就能顺利地倒出葡萄酒。前提是,别忘了买开瓶器。  3. 葡萄酒可以共享  女生喜欢分享一切事物,比如音乐的见解,美食的品味。即使分享了上百遍也依然不厌倦。如果将男朋友与好友分享,那后果简直无法想象……不如和你的好友分享葡萄酒吧!  4. 葡萄酒默默地帮你变得秀外慧中  如果你的男朋友请你到一家高级餐厅就餐,即使你全副武装,精心打扮,你的男友也未必会夸赞你两句,因为他对你的外表未必十分在乎。这时候,唯有你面前的那杯葡萄酒才是你真正的知己,喝了它,你就会变得格外美丽动人,因为喝葡萄酒可以美容养颜。  5. 葡萄酒是你时时刻刻的伴侣  有时候你只想一个人待着,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比如看电视剧,看电影,但是你的男友却不情愿和你一起看他不喜欢的电视剧。这时候,葡萄酒会安静地陪伴在你身边,默默地支持你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从不反对。  6. 葡萄酒被偷也不要紧  一瓶普通的葡萄酒只需10美元,即使被偷,也可以再买一瓶新的,同时还可换个口味,这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总而言之,在许多情况下,葡萄酒比男朋友更靠得住。(编译/Camille)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