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us的墨西哥啤酒适应成熟市场

来源:时间:2021-12-14 16:40:39

Modus Operandi Brewing的联合创始人 Jaz Wearin 表示,精酿啤酒行业是一个成熟的市场,酿酒商需要注意这一点。

她的评论是在 Modus Operandi 宣布推出其新的核心系列产品 Modus Cerveza 之后发表的,这是一种墨西哥啤酒,啤酒厂建议用一片酸橙饮用。

Wearin 告诉Radio Brews News,酿酒商应该顺应行业内不断变化的变化,并尝试新的风格。

“市场在不断发展。消费者在不断进化。如果你进入一个企业,认为你只是要生产这个,你就会错过尝试新事物的机会,”她说。

“当您查看酿酒厂或葡萄酒饮用者时,会有如此多的灵活性和选择。作为消费者,我们喜欢这一点。”

随着精酿啤酒商采用以前由主要啤酒厂(包括Stone & Wood 的 Green Coast Lager、苏打水和大米啤酒)主导的风格,这一消息随之而来。

Modus 对行业内的实验并不陌生,因为该啤酒厂去年推出了无酒精品牌 Nort。

Wearin 解释说,拥有独立性的自由让公司能够尝试各种风格。

“由格兰特和我独立拥有,我们可以随心所欲。我们从来没有被归类,我们从来没有被告知我们能做什么和不能做什么。”

她说,随着行业的发展,精酿啤酒饮用者不应该局限于某些风格。

“仅仅因为我们是精酿啤酒的饮用者,并不意味着我们总是想要喝 8% 的朦胧、啤酒花啤酒。

“我们也想喝黑啤,我们想喝啤酒,我们想喝酸味,我认为这就是我们成熟的地方。

“它让消费者有机会在市场上找到优质的选择。”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