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澳大利亚最大和最具影响力的精酿啤酒投票的一部分

来源:时间:2021-12-13 16:09:42

现在是第 14 年,GABS 最热门的 100 种澳大利亚精酿啤酒人们的选择投票被认为是世界上同类投票中规模最大的投票之一!GABS Hottest 100 专为消费者设计,为所有啤酒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庆祝他们最喜欢的啤酒的机会。自 2008 年以来,它揭示了塑造澳大利亚精酿啤酒格局的消费趋势和啤酒厂,因为该活动照亮了我们伟大的行业,并使精酿啤酒成为当天的头条新闻。

啤酒饮用者被要求按喜好选择他们今年最喜欢的五种精酿啤酒,经过数月的封锁,在家里消费的包装精酿啤酒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预计今年的活动将成为最令人兴奋的活动之一曾经!

澳大利亚啤酒厂的提名是免费的,现在在GABS 贸易中心为今年的活动开放,2021 年销售的所有精酿啤酒都符合资格,无论是在全国各地广泛供应,还是仅限于在当地酒吧售罄的单个小桶。平均每年约有 30% 的名单轮换,这证明了令人兴奋的啤酒的出现和工艺消费的整体增长。

今年的活动将在全国进行广告宣传,GABS 的团队投资了一个新的投票门户网站,这将为啤酒厂提供一个绝佳的机会,让他们在成千上万的潜在新粉丝面前展示他们的产品系列。所有选民都将有资格参加抽奖,以赢得 2022 年任何 GABS 节的 100 张门票。

您还可以在 2022 年 1 月 22 日举办所有派对的派对时将您的场地注册为官方倒计时主办场地。这是一个美妙的一天,让您的顾客享受澳大利亚最具标志性的两个最热门的现场倒计时100 首歌曲和啤酒投票。

2020 年排名第一的 Bentspoke 曲轴 IPA 继续在世界上最长、最负盛名的同行评审啤酒奖之一中赢得金牌,这证明了消费者在最热门 100 强中投票的敏锐度和趋势。

除了主要的 Hottest 100 榜单之外,GABS 还发布了 Hottest Indie Beers、Hottest New Beers 和 Hottest Next Beers (101-200)。

在 12 月 3 日星期五下午 5 点之前获得您的提名,让您的粉丝享受庆祝您的优质啤酒并为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行业的健康干杯的乐趣!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